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停止在德国销售E350d

2020-04-09 09:33:53来源:[db:来源]

在重新认证过程中,梅赛德斯-奔驰决定重新设计涡轮增压3.0升V6动力柴油车型的废气后处理系统,从而在德国暂停了E350d的销售。

经过重新设计,E350d于5月以四门轿车和四门轿车的形式发售,这是对先前型号的废气后处理系统进行的重新设计。现在,梅赛德斯声称已经对其所谓的OM642 LS发动机进行了进一步的更改,这将使其能够为流行的柴油车型要求更低的NOx排放量。

对E350d进行的更改包括安装更大的SCR催化剂。一位了解E350d即将进行的重新认证的梅赛德斯官员对汽车公司说:“通过对注射过程进行相应的更改,这将使系统运行效率更高。”

采用更大的SCR催化剂可为AdBlue溶液的雾化提供更大的表面积,进而提高其中和NOx排放的能力。

梅赛德斯(Mercedes)否认作为更改的一部分被迫向柴油E350d安装更大的AdBlue储罐,因为重新认证的系统声称每次注射都使用相同量的AdBlue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在维修间隔期间不会清空该设备。 。

Autocar的消息人士说:“新催化剂的较大表面积是提高效率的关键,”

E350d使用24.5升的AdBlue储罐,而更大的型号(包括GLE 350d和GLS 350d)具有38.5升的储罐。

梅赛德斯(Mercedes)无法确定E350d何时能再次销售,但表示重新认证应花费“数周”。

相关故事:

梅赛德斯-奔驰E350d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