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谷仓找到'Shelby GT500去拍卖

2022-11-08 08:22:06来源:

不要告诉我们你没有那种梦想。您正在沿着美国的倒退,通过乡村道路蜿蜒蜿蜒蜿蜒,并挖出一个废弃的谷仓的前面是一个驾驶的图标 - 真实,未使用和不受影响的经典,只是等着你拯救它。

好吧,幸运的是,梦想成为现实。拿你在上面看到的车。标志性的形状和眼镜蛇徽章会告诉你,它是一个沉着的gt500快餐,但它看起来有点粗糙,可以说最少不是吗?

这是因为这款汽车的之前的老板在20世纪70年代的某个时刻在德克萨斯州谷仓停放了它,然后,因为只有他们会知道,只有他们会知道,留下了小的'stang去了居住。

值得庆幸的是,在2000年代中期,一个名叫Amos Minter的人终于救出,从而让所有的油性都带回了生活。然而,为了保护其独特的故事,殴打和风化的外观已经完全展示 - 即使是原始轮胎,何时在1968年首次出售。多么看。

现在,我们并不是说每一个经典都应该过着它的生活,而不恢复,但是有些令人愉快地展现出易于遗忘的逆境的最佳肌肉汽车,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肌肉。

Shelby GT500是一个传奇。它诞生于1967年,福特扩大了野马的发动机湾,以适应他们的大块v8。然而,这使得谢尔比挤在更大的警察拦截V8中的空间 - 为360bhp进行了一个hefty-the-time。他们还添加了新的后灯,小鸭鱼剧,一些重型悬架和一个双铲式罩,以区分他们的肌肉汽车从标准野马中的Riff-Raff。

生产仅限于1968年的1,020 GT500空穴,所以这真的是一个标志性的谷仓。然而,现在,汽车在您在上面看到的确切条件下出售。在5月的Mecum Indy 2019年拍卖会上,批号R225将在锤子(没有指南)下方。

那么,如果你是幸运买家,你会全身恢复,或者只是在那些轮胎中放置更多的空气并用它完成吗?让参数开始......

图片:毫安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