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维保价格公布 价格国内统一

2021-02-26 08:26:0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特斯拉负责方公布了麾下车子型号售后维保的价目表,该表单包涵了三款麾下在售车子型号,区别为MODEL 3、MODEL S以及MODELX。官方显示,这点经常使用培修工程,以及零部件、机电修理价值,在全中国全部特斯拉门店均维持同一,不会表现古板车子销售商4S店内容的一店一价,甚而一车一价的环境。

据理解,特斯拉在全世界市场一直坚持销售与售后的直营内容,国家内部也仍然如许,这担保了负责方对于麾下车子型号售后保证体会的绝对性,同一时间由于削减了两端商赚取差价,让得维保的资本获得必定的操控,因而负责方显示,大一小块维保工程的报价为奔驰/宝马/奥迪等激进豪华车的50%左右。

从曝光的价目表中,我们自个儿见到特斯拉公布了少许经常使用修理与保养的名目价值、工市价值以及含税总价。特斯拉仿佛期望以这类形式,展现麾下车子型号的培修成本更有竞争力,那末您以为特斯拉的售后维保定价是否合乎道理呢?不妨鄙人文的点评区说说您的观点或许与您的车子型号以往维保价值做个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