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Throwback 1987年星期四:MITSUBISHI DEBONAIR v

2022-06-30 15:22:04来源:

三菱Debonair V无法抵达更合适的时期。

1986年中期,豪华轿车的祖国已进入被称为“泡沫状况”的祖国。

日本经历了数十年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被称为“经济奇迹”,从战争蹂躏的地方转变为世界的第二大经济学。

然后,1985年,与西方超级工人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扭转美元对日元的巨大升值。这是为了让美国退出经济衰退并将其行业返回到全球竞争力的过程中。

虽然这一目标是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的,但增强的日元也有助于日本经济中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过度困境。该国的股指价值增加三倍,而企业财富则膨胀。Sothere是大量富有的高管谁愿意像V6动力的Luxobarge一样 - 专门的靴子,专门形状能够成为能够进行ToCarrygolf Bags。

顺便说一句,旧的Debonair -a这一模型的辉煌名称,鉴于字典将其定义为“(一个人)自信,时尚和迷人的” - 自1964年以来一直在销售,看起来很糟糕。

它的更换完全是另一个,具有趋势造型的造型,一个更宽敞的内部 - 谢谢到开关到前轮驱动 - 和Mitsubishi的First V6发动机。在以前的模型中销售增加了近3000%,在1987年转移了一个可观的6230个单位。

有五种变种,以及两个发动机:2.0升V6,产生103bhp和3.0升V6,称为旋风,制作更加灵活的148bhp。

发布后一年,1987年,三菱英国进口了一位榜样,7月8日,AutoCar拍了试驾。

“最大功率在5000RPM时产生,”我们开始,“,但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开发峰值扭矩的点:170lb ft以低2500rpm。

“相比之下,Rover 825i和本田传说中发现的本田2.5升V6在5000rpm下开发其峰值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