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敞篷车

2020-06-09 13:33:16来源:[db:来源]

所谓的敞篷车,敞蓬车或敞篷车都没关系-要充分利用您的驾驶经验,没有比在户外更好的方法了。

在澳大利亚的新车市场中,您对维生素D吸收的选择随您所发现的而变化,如果您查看年度最佳敞篷车的竞争者,您会发现运动型硬顶,豪华的四人座和高耸的SUV竞相争夺成为车轮上最好的日光浴室。

选择的广度对于敞篷车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我们的裁判而言却是艰巨的挑战。无论如何,我们的专家团队准备好戴帽子和墨镜,戳戳,刺戳并在太阳下艰苦跋涉,寻找澳大利亚最佳的高空旅行体验。

2017年度最佳敞篷车:梅赛德斯·奔驰C200敞蓬车

梅赛德斯-奔驰在敞篷车市场并不陌生,拥有六种不同的车型,它们提供了开放式的体验(C级,E级,S级,SLC,SL和AMG GT)。

这一代C级轿车标志着Benz首次在其中型车型上采用了露天处理,其结果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与C级轿车一样(它在2016年赢得了80,000美元以下的最佳豪华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为C200 Cabriolets的出色展示奠定了基调。

梅赛德斯自信的造型使敞篷车的外观更具流动性,无论是在C200敞篷跑车上上下行驶,其声望定位都很好,牢固贴合且无间隙的车顶可迅速扫过并完全收起隐藏在视野之外。

当然,可转换所有权的最令人困扰的方面之一可能是屋顶被收起时的风噪声,但是由于有了AirCap(驾驶室前后部一对内置的挡风板),C200 Cabriolet的速度变得异常安静按下按钮即可打开车顶。

在内部,内部与常规的C级轿车基本保持不变,融合了高品质的材料和饰面,并采用了令人愉悦的现代设计。奔驰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仍然令人沮丧,并且需要认真的输入和大量的学习知识。

相关内容2017年度最佳敞篷车

穿过机舱,后部开始不同于普通的四门,但是即使在后排座椅后面有折叠车顶装置,也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两个成年人。

即使是C级敞篷跑车系列中性能最差的车型,C200也在道路上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它可能不是快如闪电,但135kW / 300Nm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很愿意,并且可以与C200s九速自动变速器完美配合。

即使在要求更高的驾驶条件下,C200s动力系统仍能很好地发挥其后轮驱动底盘的作用,尽管可变形敞篷车的额外重量确实广为人知,但其最小的车身弯曲度或天窗震动可以减轻驾驶体验。就是说,C200敞篷跑车将永远不会被推到极限,而作为一艘轻松的巡洋舰,它会沉稳地安静舒适地步入,非常适合在海边日落黄昏的悠闲夜晚。

重要数字:

20秒-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升或降车顶所需的时间360升-该组中最大的行李箱9安全气囊-敞篷车的安全措施令人印象深刻

逐字:“作为敞篷车,这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Stephen Ottley我们喜欢什么:反应灵敏的转向,明显的品质感,车顶朝下安静有时会感到重量增加,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仍需要改进,随着车顶下降,靴子大大减少

梅赛德斯·奔驰C200敞蓬车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86,900加上上路费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动力:135kW在5500rpm时扭矩:300Nm在1200-4000rpm变速箱:九速自动后轮驱动燃油使用:6.8升/ 100公里

决赛入围者:马自达MX-5 RF GT

随着MX-5 RF的推出,马自达为成年人打造了敞篷跑车。不会降低轻便和敏捷跑车的吸引力,但会增加额外的精致感和充实的成熟感。

作为该组中唯一的硬顶敞篷车,硬顶的安全性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您需要将车停在外面,应该会更加省心。

除了明智的选择之外,MX-5 RF最令其高兴的是它的出路。马自达创造了一个出色平衡的底盘,具有出色的动力,每位年度最佳驾驶汽车的评委们都笑着从驾驶循环中返回。

尽管118kW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距离强大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它仍然运转良好,并与轻型底盘一起工作,可在0-100 km / h的速度下以7.4秒的速度提供该组中最快的加速。

不幸的是,MX-5 RF有一些折衷方案。屋顶不能以超过10 km / h的速度运行,这意味着最好停下来操作,而不要冒着在天气转瞬即逝的情况下必须等待一组灯光才能完成打开或关闭操作的风险。

RF的设计也使两极分化-车顶的后支撑部分始终从顶部向下展示,并形成了很大的盲点,并且在行驶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风噪声。

安全性也受到严格审查,因为MX-5现在是唯一一款错过自动紧急制动的马自达乘用车,而且令人困惑的是,由于无法通过车顶,因此也没有后视摄像头。

尽管存在这些障碍,但能够提供具有更高安全性的露天驾驶能力以及仍然非常实惠的$ 43,890(加上公路成本)的开价对MX-5 RF GT还是有利的。

更妙的是,绝对令人上瘾的换档操作,有趣的后轮驱动操纵系统和清晰的转向,这些都是针对热情的驾驶员的。尽管车身可能会倾斜,但惊人的速度感却在您的驾照受到威胁之前就占据了主导地位,这使MX-5成为几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的汽车。

重要数字:

7.4秒-最快的0-100 km / h计时时间1080公斤-超轻的路缘重量可庆祝5星-ANCAP安全性为敞篷车照耀

逐字:“与普通的MX-5相比,它更安静,更舒适,而且仍然很有趣。”-David McCowen我们喜欢什么:出色的处理,独特的风格感,硬顶安全性我们没有:车顶不随行收起,自上而下的风声,小巧的127升行李箱

马自达Mx-5 RF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3,890加上上路费2.0升汽油四缸动力:118kW,6000rpm扭矩:200Nm,4600rpm变速箱:六速手动,后轮驱动燃油使用:7.0公升/ 100公里

决赛入围者:揽胜极光敞篷车

陆虎(Land Rover)在创建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车时曾大赌一把,希望能找到一批未开发的顾客,他们希望将SUV,豪华车和敞篷车的优点融合在一起。

Evoque Convertible停在其年度Drive Convertible竞争对手中,臀部,头部和肩膀高高在上,在城市街道上(每隔一辆车似乎都是SUV),指挥位置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宽敞的四人驾驶舱也受到了评委的欢迎,尽管长长的门引发了人们对进入狭窄停车场的便利性的疑问,行李箱只有251升的存储空间,并且可以通过一个小孔进入。

尽管如此,Range Rover Evoque在路上还是很让人惊讶,回到了过去那种舒适的行车舒适感和优美的旅程艺术。当然,这听起来可能自命不凡,但由于缺乏运动能力,Land Rover创造了一款真正让所有乘客都能享受的豪华车。

得益于较高的髋关节点,Evoque迄今为止是最容易进出的敞篷车,尽管一旦坐上机舱,便不会高兴起价超过90,000美元的汽车应有的装潢,而且装潢朴实。

在行驶中,Evoque敞篷车凭借177kw和340Nm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而表现出色,但是需要努力工作才能从禅宗般的平静中唤醒。操作也像您期望的那样轻松,Land Rovers的9速自动变速箱没有值得赞扬的梅赛德斯-奔驰变速箱的风度。

巩固Evoque敞篷车的缺点是后方的视野受到很大的限制,要么是向上倾斜的厚毛绒织物顶篷,要么是高后端,它挡住了较小的汽车,使标准后视摄像头成为倒车时的必看之选。

重要数字:

18和21秒-第一个是存放屋顶需要多长时间,第二个是恢复屋顶需要多长时间16,000 km-两次服务之间可以覆盖的距离。或12个月,可能最先发生。1936公斤-整备重量几乎是MX-5 RF的两倍

逐字记录:“肯定不同。你再也买不到其他的SUV。”-Daniela Intili我们喜欢: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拥有超前的视野,舒适的乘车环境我们没有:内部感觉不到做工,引导罩很小,设计影响了功能

揽胜极光敞篷车价格和规格

价钱:$ 92,800加上上路费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动力:5800rpm时为177kW扭矩:340Nm,1750rpm变速箱:九速自动全轮驱动燃油使用:8.2公升/ 100公里

有关奔驰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有兴趣购买马自达MX-5?Visitour马自达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200?Visitour奔驰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Evoque?Visitour Land Rover陈列室提供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