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猎户座猎鹰不成败

2020-06-11 12:33:53来源:[db:来源]

福特老板汤姆·戈尔曼(Tom Gorman)拒绝了有关代号“猎户座”(Orion)的新型Falcon将成为该公司澳大利亚业务的“成败”工具的建议。

“很重要,是的,但是我认为,如果您将我们的业务组合在一起,那么猎鹰汽车公司将不再是。我们出售的产品范围很广。”他说。

随着Falcon销量下降到2004年的一半,许多专家认为,除了新车型的成功之外,其他任何事情都可能标志着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铭牌-以及福特本地制造基地的终结。

但是高曼说,公司的立场已经改变,特别是自从2011年决定在澳大利亚生产Focus小型车以来。

“大型汽车市场占整个行业的35%或40%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好的Falcon意味着长期的成功。它对我们至关重要,但不会成败,因为我认为我们的武器库比那更大。”他说。

戈尔曼还嘲笑新车只是当前范围的更新,而不是全新的模型。

“我认为您必须等着看这辆车,但它是一辆很棒的车。它更精致,性能更好,更安静,更优雅。一切都惊呼全新产品,”他说。

他说:“我会说它是一种全新的汽车。”

他说,对新车的投资要比BA模型的投资高,后者花费5亿美元,但没有透露更多。

“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不过,我们可能无法与您分享确切数字。”他说。

其中一些投资包括一个新的2700万美元的研发中心,一个新的5500万美元的冲压厂以及2900万美元的油场升级工程,位于尤杨斯。

You Yangs的升级包括新的设施,这将使福特能够在关门的情况下进行更多的车辆测试,免受元素和窥视媒体的注意。

一个带有测力计和新的环境风洞的新声学实验室将使福特能够在不同的路面和不同的温度下测试猎鹰,而不必在恶劣的天气下进行内陆测试。

产品开发负责人Trevor Worthington估计,由于天气不利,该公司一年最多要损失60天的测试时间。

高曼表示,福特将在未来十年内投资18亿美元用于工程和开发,因为它将建立新的福克斯和猎鹰公司,并为亚洲开发新的组装厂。

澳大利亚业务部门雇用的工程师人数已从2000年的380名增加到2007年的1000名。

但是投资可能不包括新的猎鹰旅行车。

当被问到有关2008 Falcon Wagon的消息时,戈尔曼很害羞,拒绝将其称为新车型,并加剧了人们猜测福特可能会继续使用当前的Wagon,就像Holden在准备新Sportwagon时所做的那样。

高曼已经确认,猎鹰旅行车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使用,并将瞄准贸易工具买家。如果主要是随身携带的车辆,那么它的价格可能会很高。

高曼说,福特将在2月6日透露这辆车的工程细节,而在2月底的墨尔本车展上公开亮相将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

2008 Orion Falcon预计将于5月上市,6月底之前还将推出ute,wagon和运动型FPV车型。

他说:“我认为您可以假设这种规模的产品将在墨尔本汽车展台上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