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促销活动包括季度末之前的Model 3-预期会有哪些交易

2020-07-20 10:41:16来源:[db:来源]

特斯拉的财政季度即将结束。该季度仅剩12天,包括两个星期六和两个星期日。多年来,特斯拉一直在季度末向购物者提供折扣和激励措施。这些折扣已由购物者(包括作者)报告。激励措施包括免费增压等优惠。

如果您最近没有密切关注特斯拉在美国的销售情况,您可能不会意识到Telsa的销售速度在过去几个月中比2018年底的运行速度下降了约40%。特斯拉出售的每一款非常实用的汽车,包括Model S,Model X和广受欢迎的Model 3,在过去两个月中,其月度销量(或交付量)连续下降。特斯拉希望在本月底之前在其国内市场上尽可能多地增加其数量。SEC的另一份文件即将到期,特斯拉不想回答投资者的许多棘手问题,例如“为什么关键市场的销售下降?”

相关故事:特斯拉峰-三种特斯拉车型连续第二个月在美国销量下降如果您一直在考虑特斯拉,现在可能是购买的好时机。特斯拉仍然有资格获得联邦税收减免(如果您有足够的扣除能力)。随着当前财季的结束,您的下一个最佳购买机会可能是在12月底。但是,到12月,特斯拉的库存分配可能再次发生变化,从而使特斯拉的车辆交付量减少了。特斯拉也一直在频繁地改变价格和包装。只是没有办法知道到年底价格是否会保持稳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倡导刊物《 Elektrek》是特斯拉折扣信息的绝佳来源。该出版物报道说,特斯拉正在授权其销售伙伴购买折扣车,并提供长达两年的免费增压以完成交易。折扣以库存型号选件的免费形式提供。从本质上讲,特斯拉可以立即将您带回家的模型的折扣价,而不是在季度末交付。这些折扣最多可以使特斯拉汽车的价格降低数千美元。

在上个季度末的前几天,为该模型3的作者提供了2,000多美元的折扣。该车辆是蓝色的远程AWD 3型,可以带回家,从未被驾驶过或用作测试仪。各个方面都是新车。此折扣最初是通过电话提供的-特斯拉在美国马萨诸塞州Dedham的位置打电话给我(我在促销优惠清单上),然后再次亲自在Dedham Tesla的经销店(与某些州不同,特斯拉在Dedham的位置可提供全方位服务特斯拉(Tesla)拥有的位置,并享有全部经销权)。

也有专门从事特斯拉交易的Facebook俱乐部。通过关键字搜索将其检出,并确保您正在关注论坛。交易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话题,会员希望帮助购物者联合业主俱乐部。要查看您所在地区联邦和地方政府当前提供的特斯拉激励措施,请查看特斯拉的便捷指南。

除了报道绿色汽车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技术和新车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