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自达调谐器BBR的涡轮增压引擎将使您的MX-5达到155mph

2020-05-27 08:33:54来源:[db:来源]

至少在汽车行业,马自达MX-5可能被认为是最有趣的穿着裤子,但MX-5调音棺材BBR认为它们可以为您做得更好。

BBR的Stage 1涡轮增压套件是其最新的MX-5改装套件,专为2.0升版本的汽车而设计,并且几乎完全贴上了它所说的:巨大的大型涡轮增压器。

除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之外,您还可以获得新的排气歧管和落水管,新的中冷器,加强的管道系统和更大的进气软管,以及对ECU的调整。

总而言之,它可以将158bhp MX-5提升到最大248bhp,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短短五秒钟内从0-62mph滑行,然后一直前进到155mph。

完全可逆,提供36个月保修

这使其比普通的2.0升汽车要快2.3秒,要比22英里时速要快,但这仅仅是因为涡轮增压方式并不意味着它失去了令人振奋的特性:峰值功率从7,150rpm开始。

听起来不错吧?还有一个好消息,因为如果您希望由专家安装整个套件,则整个套件的价格仅为4,995英镑;如果您想自己动手,则为4,395英镑。

BBR表示,更好的是,这种转换是完全可逆的,不会影响排放或汽车通过MOT的能力,并且可以选择12个月或36个月的保修期。现在,我们在哪里放钱包了?

市场上是否有新的马自达MX-5?比较价格,订购手册或在这里的当地经销商处预定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