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的紧凑型SUV将与3型号分享技术

2022-10-11 11:22:01来源:

Tesla Boss Elon Musk已经告诉投资者,该公司即将到来的紧凑型SUV将分享很多建筑与新型号3。

谈到公司的第二季度财务成果会议电话,麝香确认分享架构将使“模型Y”带到市场上更快。

“我想纠正的一件事,”他说,“在先前的电话或公开上讲,它表示,模特是或我们的紧凑型SUV,将是一个完全新的架构。

“在我的行政团队的律师队伍中,他从疯狂的悬崖上回来了,它实际上将利用3型型号的速度来利用3型以更快地将其推向市场,”他补充说。

虽然他不会准确地指定他们分享的架构,但期待一个共同的平台作为起点。

“[共享架构]将真正加快我们更快地将y展到市场的能力,”他指出。这将使小型SUV具有“结果相对较低的技术和生产风险。

“我仍然认为我们要在未来做疯狂的事情,但我们会在紧凑的SUV之后平底落在一起,”他补充道。

虽然它反对最初为模型而设想的麝香 - 一个单独的,新的平台,而不是特斯拉用X和S(使用S的平台来构建X) - 这是公司最近的工程的感受,也是关于工程的兴趣在他们的生活跨度开始的模型中的复杂性很大。

21

在呼叫中,他再次注意到Tesla Model X如何从一开始就有太多的复杂性。这也是早期型号3S只有后驱动的原因,选项有限,只有一个可用的远程包。

如果全部去计划,期望在2019年看到它。目前在特斯拉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计划:提供数十万型号的3架,设计和建造Y,以及特斯拉卡车。

“这可能是我曾经感受到的最佳Tesla,坦率地说,”麝香在电话里说道。“上周强调了我的地狱,但我真的认为这可能是我对公司感到最好的。”

如果它被称为模型Y,你将注意到,在2019年,Tesla的模型结构读取S,3,X,Y.

通过单击这些蓝色单词,通过单击阅读顶级装备第一个新的Tesla模型3的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