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热心者,道奇执行官不要地狱猫毒蛇

2020-07-12 13:41:01来源:[db:来源]

2015年道奇Vi蛇采用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提供645马力和600lb-ft的扭矩,而2015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由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提供707马力和650lb-ft的扭矩。一年多前,当宣布“地狱猫挑战者”比强大的“毒蛇”拥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时,汽车界的一些人开始推动“地狱猫”驱动的毒蛇和增压V8毒蛇的想法快速传播到各种爱好者论坛和社交网络。

有趣的是,在阅读道奇品牌的粉丝之间的讨论时,无论是在Facebook上还是在不同的发烧友论坛上,许多忠实的Mopar爱好者都不想看到Hellcat Viper。在与克莱斯勒集团内部的人们交谈时,人们在决定高性能道奇产品的未来时会分享这种观点。

为什么狂热者不想要地狱猫毒蛇尽管一些Mopar和Dodge粉丝都喜欢在毒蛇身上加装更多动力的想法,但似乎很多发烧友都不愿意看到公司从V10转向地狱猫猫赫米自1980年代后期Viper作为概念车问世以来,它一直使用V10供电,尽管欧洲许多超级跑车都采用了V10设计,但Viper在当时只有10缸的情况下才使用V10。开创性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虽然道奇Vi蛇的性能和造型是使这些美国超级跑车如此特别的重要原因,但不可否认的是,打开引擎盖并用大而漂亮的V10赏心悦目后,会带来额外的“惊喜”。V10一直是Viper的心脏,毫不奇怪,大多数Mopar爱好者都不希望V10从未来的Viper规格表中消失。

克莱斯勒都不想要地狱毒蛇几个月前,在推出最新的道奇Vi蛇ACR时,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Tim Kuniskis提出了改进第五代Kun蛇的问题。当然,在内部提出了用Hellcat代替V10的想法,但是Hellcat Viper存在两个关键问题。

首先,道奇(Dodge)团队在早期表示,Hellcat Hemi V8太大了,无法装入第五代Viper的发动机舱中。Hellcat Hemi太宽,太高而无法容纳,因此要使其适应就需要进行大量的切割和重建工作。我确信我们最终会看到带有Hellcat Hemi的Viper,但这不仅需要投入引擎,还需要更多的工作。

其次,更重要的是,与Viper V10相比,Hellcat Hemi的重量更大。这是Kuniskis在Viper ACR推出时指出的角度,因为Hellcat Hemi的额外重量可能会被功率优势所抵消,但没有什么可以抵消这样的事实,即在Hellcat Hemi的前端会有更多重量汽车。这会破坏现代Viper的完美重量平衡并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即使汽车在直线上速度稍快,前代引擎重得多的第5代Viper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弯道。 V10配备了最新的Viper。

当然,还有一个问题是,克莱斯勒集团目前无法快速构建Hellcat Hemi,无法满足对配备707hp发动机的Dodge Challenger和Dodge Charger SRT车型的需求,但最终– Hellcat Hemi不适合在Viper发动机舱中,这会破坏时尚超级跑车的操控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