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雷诺盛大风景非常好

2022-09-24 12:22:01来源:

好吧,雷诺盛大景区可能不是你笨拙的汽车点击topgear.com。但像昨天透露的标致3008一样,这是一个值得的法国汽车,看起来非常有趣。

就像定期的景区(上面,黄色)一样,较大的盛大景区(嗯,灰色?)采用一些非常跨过的造型线索。我们宁愿喜欢它,双色配色方案和20英寸合金确保它不会像携带竞争对手的人一样看起来像Boxy。而且像Littler景区一样,那20岁是标准合身。Megane Rs甚至没有将它们视为一种选择。

它比盛大的风景更大,它更长,较长75毫米,更宽20毫米,拥有30毫米的额外地面间隙。至少应该使速度较少,至少。

其中,有一个更长的轴距,一切都是举办七个席位,并确保儿童和所有地风的更多空间。更完全,有一足的USB端口和12V插座,为其无尽的快照提供终身支持。

前面的那些在较高规格上的大型8.7英寸R-Link触摸屏系统也不必错过。安全的东西也有很大的方式,具有行人传感的活性应急制动系统,车道辅助和疲劳检测系统所有标准。

还有讨论的老式发动机问题。您可以选择五种柴油 - 从109到158BHP,其中一个与混合技术 - 和两种汽油发动机,两者都涡轮增压。如果您不覆盖硕千里,我们的亨希将是最理想的选择。

销售于2016年底开始,其中一点我们知道价格细节。然而,期待大约22,000英镑的起点。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