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与Facebook粉丝分享2012 Focus ST图片

2020-01-11 12:35:34来源:

福特正在向Facebook用户提供新照片和视频的前排访问权限,以展示其首款全球性能汽车2012 Focus ST的进展。

预期明年推出,福特在Facebook上的“焦点”页面上有30万名粉丝可以在ST的最后开发阶段中查看ST的最新视频和照片。

内容重点介绍了有助于汽车实用性的技术和性能特征。

福特发言人乔斯特·卡皮托说:“这是福特首款真正的全球性能汽车,社交媒体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向发烧友展示这款汽车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其技术并激发人们的热情。”

录像片段介绍了ST的标准设备,以及Global Performance Vehicles团队如何在各种天气条件和地形下对其进行测试。Focus ST预计可提供247 hp的功率。

随着2012年发布的临近​​,福特将继续在其余测试阶段发布Facebook更新。它计划从公司位于比利时洛默尔的试验场和德国纽伯格林以及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的测试地点发送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