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一个707bbp jeep wrangler

2022-09-20 11:22:02来源:

每年,在复活节假期周围,吉普爱好者开车到犹他州的一部分,爬上一些岩石和蜡歌词,他们喜欢吉普车多少。

这是一个叫做复活节吉普队野生动物园的年度活动,今年恰好是特别的特别。这是吉普·贾巴雷的50周年纪念日,恰好恰好与越野品牌的75岁生日一致。

为了庆祝风格的周年纪念日,Jeep已决定将707BMP的发动机汇入牧马人员。现在,这是我们的生日蛋糕。

被称为Trailcat,它具有串通6.2-升增压的'Hellcat'Hemi V8发动机,绑在六速手动变速箱中,并填充到标志性的牧马人的形状。

那是707平方米的芭比娃娃和肯曾经绕过玩具的玩具。这至少是汽车坚果,是奇妙的新闻。

为了使发动机配合,轴距被拉伸12英寸。随着角度研磨机已经出来,吉普的力学也决定将挡风玻璃切成两英寸。

一个非常强大的,尖叫的增压V8都非常好,但如果它不能越来越越野,它在越野上也不是非常有用的。因此,为了使牧羊人在粗糙的东西中良好,17英寸梁锁车轮,39.5英寸BF-Goodrich Krawler T / A KX轮胎,福克斯休克和达纳60轴前方和后部。

还有一些酷定制的详细信息,如电源圆顶通风罩,缎面黑格栅,LED前照灯,一些灯具,一套岩石轨道和碳纤维,以及来自道奇毒蛇的皮革包裹座椅。所以当石灰绿色机器决定在岩石上做一个roly-poly时,你不会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