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冬季越野车-二手车购买指南

2020-04-07 08:33:15来源:[db:来源]

对于英国大部分地区来说,这个冬天异常寒冷,只有少量的雪和冰。但是要小心,因为大自然母亲仍然会咬人,如果她这样做,您将需要可靠的越野车。

1-福特库加(2008-2013)

Kuga是一款受欢迎的跨界车,有两轮和四轮驱动。大约15,000英镑即可让您使用钛合金规格的五年历史的柴油动力4x4变体,里面装满了铃铛和口哨声。

Kuga降低实用性,尤其是机舱空间和储物空间。但是,这是一辆漂亮的汽车,装备精良,并配备了多种柴油发动机,尽管只有手动变速箱。

它具有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在转弯时表现出色,车身侧倾得到很好的控制。Kuga不会攀登崎landscape的地形,但它是一款出色的日常工具,可以在恶劣天气到来时具备4x4的处理能力。

2-丰田RAV4(2006-2013)

RAV4是一款出色的多功能SUV,价格低廉,运行成本低。像汽车一样的驾驶方式和顺畅的骑行也很不错。

在内部,您会发现一个精巧,整洁的机舱。作为丰田汽车,它的可靠性和坚固性足以抵挡孩子,狗和行李箱的撞击,尽管侧面打开的后挡板是一种意见分歧,因为它可能会阻碍在狭窄地方进入货舱。

检查前部是否有过多的碎石,并且在行驶里程更高的汽车上可能需要更换离合器和飞轮,成本高达四位数。还要检查选择齿轮的困难性。

不到60,000英里的XT5规格2.0 D-4D售价5500英镑。

3-揽胜(2002-2013)

路虎揽胜汽车散发出着一流,时尚和精致的外观,是越野豪华车的最终代名词-至少直到2013年它被最新版本所取代。它可以让您舒适地从Harrods带到Harrogate,然后在同一天内征服约克郡的所有沼泽。

运行起来很昂贵,万一发生任何重大问题,账单就会显得庄重,因此,如果您考虑使用一个二手的示例,请确保您的仪表得到了妥善的保养和认真的服务,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提供保修。

2010年生产的60板Vogue SE配备3.6升V8柴油发动机,行驶时长约60,000英里,成本不到25,000英镑。全新中档BMW 1系的价格实在是太奢侈了。

4-沃尔沃XC70(2000-2007)

在那些寒冷,潮湿和冰冷的冬日里,有什么能比安全可靠的瑞典人更有效地打勾的呢?XC70通过增加的行驶高度和全轮驱动牵引力,提供了增强的置物体验,而无需沿着完整的SUV路线行驶。

XC70能够在崎rough不平的地方行驶,但由于缺乏越野系统和离地间隙不足而受到限制。配备齐全,实用且宽敞的机舱,乘坐舒适。但是,缺乏转向感,并且这款车在设计时并未真正考虑到艰苦驾驶。

约9000英镑将为您提供06板,55,000英里,2.4升柴油D5,配备自动变速箱和装潢精美的Lux SE内饰。

5-三菱幕府将军(2000-2006)

它可能不会赢得很多选美比赛,但是幕府将军将在冰雪中提供动力,将您安全地带回家,而那些魅力四射的汽车中的滑行者则更加有用。

它提供三门或五门形式,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并且具有购买和运行相对便宜的优点。不过,不要期望舒适的骑行或舒适的操控。

机械上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但是要注意防锈,并要记住,如果汽车花了很多时间拖曳东西,它可能会磨损车轮轴承,悬架和变速箱。我们发现一辆2005配备3缸汽油发动机,行驶60,000英里的装备的3dr,售价为2400英镑。

马修·格里菲斯(Matthew Griffi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