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维达·艾尔滑出房车透露

2020-06-05 08:33:16来源:[db:来源]

阿维达·艾尔(Avida Eyre)滑出式房车已经透露,这为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型Esperance和Birdsville车型增添了魅力。

作为AVIDA RV成立50周年的一部分(Avida曾是Winnebago RV Australia),这家澳大利亚生产的公司生产一系列的房车,露营车和大篷车,其最新型号为Avida Eyre Slideout房车。

Avida Eyre滑出式房车可睡三个人,并加入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其他B型Eyre变体,称为Esperance和新的Birdsville车型。Avida Eyre滑出式房车安装在菲亚特Ducato底盘上,该底盘运行3.0L涡轮柴油发动机,这意味着该新模型只需要标准的汽车牌照即可运行。

Avida的销售和市场经理Billy Falconer表示:“我们很高兴现在将幻灯片放到受欢迎的Eyre系列中,为厨房和休息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在简短的声明中,Avida说:“ 2015年的滑模Eyre现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包括各种平面图,单人床或低矮岛床的选择,有白色或银色驾驶室可供选择,您还可以从3种外观中选择玻璃纤维色,13种织物系列,3种台式色和13种外部贴花色”。

Eyre滑出式模型提供步入式衣橱,内外都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全新的Shannon Oak 3D乙烯基表面内饰橱柜,整个带两个音调的橱柜门,氛围照明,带嵌入式四燃烧器灶台的厨房( 3气+ 1电)带有玻璃盖,可提供额外的工作台空间和190L 2门大型AES冰箱。

Avida并未提及Eyre滑出式模型的价格,建议您访问其网站,在该网站上可以打入您的详细信息以获取基于位置的价格,或访问其经销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