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准备ID.3热舱-报告

2020-06-08 07:33:18来源:[db:来源]

他对英国杂志说:“如果R有未来的话,它一定会很简单。”

“不会在明年,因为我们需要定义电气世界中的R。”

大众汽车研发负责人弗兰克·韦尔奇(Frank Welsch)表示,ID.3 R将是具有两个高性能电机的全轮驱动,旨在将R与已经让人讨厌的普通车型区分开来。

他解释说:“我们应该与高尔夫,GTI和R等汽车具有相同的特征。人们喜欢性能,而且我肯定人们也会喜欢ID汽车的性能。”

“情况有所不同-即使使用普通ID,我们从一开始就具有良好的性能,您只需踩下踏板,便会感到一拳。从0-60公里起就像GTI。没有GTI比ID 3快。在高端市场,GTI当然更好。”

大众汽车愿意在电动汽车背面贴上R标志之前要解决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重量。更大的电池带来更大的续航里程,但是还存在着如何影响操控性的问题。达到正确的平衡至关重要,大众显然目前还无法做到这一点。

双马达ID.3大声波也可能需要一段时间,Welsch建议我们可能要等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