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Subaru的325bhp WRX Sti,你不能买它(如果你不是在日本)

2022-09-08 15:22:00来源:

艺术家以前称为Impreza已升级。女士们,先生们,这是Subaru的325BHP WRX STI'S207'。它不会来欧洲。

虽然我们得到了“标准”,但在这里的“标准”,2.5升300BHP STI在这里 - 之后,他们去年的舞蹈之后 - 斯巴鲁宣布没有计划将这款新东京电机展示欧洲送到欧洲。

这是一个耻辱,因为不仅是黄色的,它也是强大的。它将全轮驱动WRX STI Saloon作为其基础,但使用涡轮增压的2.0升拳击手机单元的起义版本,在这里产生325BHP,并且仅在扭矩的320磅以下,感谢性,性能排气,新的涡轮增压和增强的进气管。

然后是一个独家sti的东西:Bilstein可调节阻尼器向上,19英寸BBS锻造合金,柔性前塔杆,后子框架支撑,Brembo制动器,主动扭矩矢量和转向比更快。

没有宣布表现PS,但300平方米的英国版本将在5.2秒和岩石上达到62mph,达到158英里/小时。那么,可能是一个四秒的汽车......

有新的再循桶座椅,新的仪表板,门装饰,新的前格栅,前扰流板和后保险杠,当然,几个STI标志点缀着。

只有400种S207型号将建成,所有为日本。二百百元可以被指定为'NBR挑战包装'汽车,庆祝扼杀牛肉的坠毁奇迹。因此,NBR汽车获得了巨大的碳后扰流板,以及纪念Subaru的So3T级别从今年的24小时比赛的胜利。

因此,如果您在日本并且您喜欢S207的声音,请在2016年3月之前获取您的订单。在我们其他地区,该活动在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