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FG猎鹰:比预期的要新得多

2020-06-22 16:33:54来源:[db:来源]

新款福特FG猎鹰比原先的预期要新得多。

长期以来,整个行业一直都在猜测新猎鹰的推出是否会导致大型汽车严重依赖即将淘汰的BF。

刚刚离职的福特澳大利亚老板汤姆·戈尔曼甚至被形容为新猎鹰是“大礼帽”,实际上是将旧的基础与新的外部设计覆盖在一起。

然而,戈尔曼似乎故意低估了新猎鹰的期望。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新款FG Falcon的新装备为90%,足以将其归为下一代车型。

FG Falcon全新的钣金件下方是一个架构-也称为平台-仅承载即将淘汰的BF模型中20%的零件。它主要由无需额外投资即可回收利用的前地板底板和后地板底板组成。

2002年在BA Falcon上再次使用的“ Control Blade”后悬架被再次采用,但福特表示仍需进行重大改动,以确保与从汽车制造商Territory越野车进口的新前悬架匹配。

FG Falcon的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HVAC)是另一种残留物,尽管它实际上是隐藏的管道。

FG Falcon的客户也将无法发现基本的座椅底座的固定性,该底座现在采用了全新的面料,衬垫和设计。

FG的安全带和手动座椅调节装置(用于倾斜的旋转式表盘和前后调节杆)是BF Falcon车主更熟悉的可见零件。

FG Falcon的指示器杆也被保留下来,尽管它们现在具有一触式换道指示器功能。

也许不太明显的是发光点火钥匙枪管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