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马丁的DB9更换将被称为......DB11!

2022-09-05 14:22:01来源:

Aston Martin DB9的更换将被称为DB11。“大惊喜,呃?“在他发布了公告后,BOSS Andy Palmer表示。

是的,由于他谈到的汽车,他在他的新郊游中设计的DB10,他站在他身边的车在旁边,他站在旁边的汽车,这是一个惊喜。

DB11明年推出。这是第一辆跑车洪泛和交叉,DBX。“到十年结束时,我们将在我们的范围内取代每辆车。并增加了三次,“帕尔默说。

它们不会只是具有显微镜不同的功率或修改的烟灰缸的版本。“每辆车都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差异化。”

Marek Reichman,设计和首席创意官员,讲述顶级装备,指着他的老板,“我的座右铭现在是安迪的妈妈必须能够分开汽车。”

Reichman还说DB10将为未来阿斯顿的外观提供灵感。“但不是DB11。你会看到另一辆车的DB10。“

那个“其他车”可以是较少的气缸吗?帕尔默点头。所以这是一个具有DB10的下一个V8的VATAGE那么看它。

Reichman表示DB11将拥有“骄傲格栅和朝鲜尖锐的灯光,底部的鲨鱼样鼻子,底切格栅和狭窄的冲洗灯。这部分是为大规模的V12发动机腾出空间。

里面,所有阿斯顿都将继续非常革革品,但仪器将是TFT屏幕上的虚拟类型。然而,将有物理挡板铺设在屏幕上,因此它仍然看起来像制作的珠宝。这些物理部件对于每辆车都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