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R8致敬视频展示了第二代R8的预告片

2020-07-04 17:41:27来源:[db:来源]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如果您喜欢汽车,您肯定应该知道),奥迪R8是一款全轮驱动,中置引擎的跑车。(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中置引擎!)它与兰博基尼Gallardo共享一些机械零部件和车辆平台。(部分原因是大众汽车集团同时拥有兰博基尼和奥迪。)4.2升V8发动机可提供惊人的424马力。标准Coupe版本的0-60时间仅为4.6秒。

当奥迪R8于2006年在全球首次亮相时,很明显它将立即引起轰动。随着R8被用于好莱坞大片中,R8的流行才增加。最著名的是天才和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选择,这部电影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在电影《钢铁侠》中扮演。在《钢铁侠2》中,奥迪R8 Spyder(敞篷车)也由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驾驶。

现在R8已经接近6年历史了,奥迪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更新和更新这款荣耀的跑车。新的预告片视频通过显示所有可用的六个不同模型(包括敞篷车和V10版本),使人联想到了奥迪R8的强大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要等到第二代奥迪R8才需要一段时间。预计它将在2014年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这很可能认为还远远不够。我的意思是说,距奥迪2年!我们现在需要新的奥迪R8!

第二代奥迪R8的代号是NF。据报道,奥迪的工程师正在努力为第二代汽车开发更轻的材料和技术。当然增加了重量功率比。

e-tron是视频中未包含的R8原型,这很有趣。它看起来很像奥迪R8,但并不完全像原始的。该电气概念具有四个独立的电动机,其中两个安装在前轴的中心,两个安装在后轴的中心。每个产生78马力。据推测,该电动版本的速度为0-60英里/小时,约为4.8秒。使其仅比汽油动力R8 coupe V8慢0.2秒。最高速度将限制在微不足道的124英里/小时,以保护电池电量。它计划在2012年的某个时间推出。

您将需要仔细观看视频,因为即将发布的第二代奥迪R8仅被简短地嘲弄过。你能抓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