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壁纸:在Lambo的740bhp aventador sv的一天晚上

2022-09-05 10:22:01来源:

问题:您只需24小时即可使用740bhp,非常宽阔,碳一般的意大利Supercar。你在哪里开始旅程?

加利福尼亚州?斯特维奥通行证?一个快速,温暖,铺设搭配的赛道,充足的跑步轨道?

伦敦的A40怎么样?在顶部装备的情况下,是的。我们的首都未知的动脉道正是我们开始使用新的Aventador LP 750-4 SV漫长的夜晚。

当然,超级Veloce是意大利人为'超级速度'。Sant'Agata的V12光环汽车的更快版本 - Aventador - 拥有740平方米的光荣,自然吸气的V12,全轮驱动牵引力,空气弯曲的低压和高速超过217mph的顶级速度。后者在伦敦市中心并不是那么有用。

但该计划并不持久。一旦我们清理了相机的人群,我们指向Aventador的鼻子在乡下的方向上,让肆虐的公牛在星空下自由。

点击这些单词以阅读我们漂亮的新“大读”格式阅读全文。

当你完成后,跳回到这里,并在最深,最黑暗的多西特的SV中获取一个免费的桌面壁纸作为奖品。您所要做的就是单击上面的画廊底部右下方的全屏/制作IT-BIG图标,滚动浏览所花哨的图片,然后保存超级Hi-Res图像。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