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被标记为道路危险的太空飞船

2020-06-18 10:33:53来源:[db:来源]

一家位于美国的汽车评估公司警告说,今天发射的航天飞机对汽车有潜在的交通危害。

Advocate Auto Consultants的一份新闻稿称,奋进号航天飞机将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升空,今天飞往国际空间站的途中,将引起巨大的视觉干扰,这有可能导致汽车坠毁。

...该公司表示,在注意力分散驾驶方面,有3个鲜为人知的因素,据估计每年在美国造成200万起车祸-视觉,认知和手动干扰。

在这三类中,由视觉干扰引起的佛罗里达州交通事故的数量与道路上的游客数量直接相关。

“由于分心驾驶,佛罗里达州发生了很多事故。驾驶员必须对驾驶者保持高度警觉,尤其是在[航天飞机]发射等活动中,人们的视线将在天空上而不是在道路上需要的地方训练。

根据Advocate Auto Consultants的建议,那些抬头看着航天飞机在头顶飞过并坠毁的驾驶员将看到他们的汽车仅因发生事故而失去了价值。

那么,请等待明天的新闻稿,详细介绍公司归因于此次发布的车祸数量以及车主的后续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