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erc的电动汽车计划将“改变”整个公司

2022-09-24 18:22:06来源:

巴黎电机展示的梅赛德斯一代概念透露,是2019年中型电动SUV的近距离生产。这是对梅赛德斯首席电动汽车工程师的坚果素描分析,JürgenHhenk。它也是橡子,电动车的强大橡木将弹簧。紧紧抓住 - 梅赛德斯并不是那么多于EVS的飞溅而不是射击潮汐。

到2025年,Schenk承诺将有十个全新的定制梅赛德斯EVS。这归功于EQ的可扩展,模块化平台,这允许细胞在钢结构中布置在碳和铝元素的钢平台上,在三个和行,四个,五或六个深,梅赛德斯可以适应蓄电量,轴距和用于特定类型的车辆的驱动轮。

例如,他提醒我们,SLS电动驱动Supercar有四个电机,用于最大扭矩矢量和加速度,但这可以很容易地用于制作4x4的交叉。“它符合小型电源的要求,这是最大的。我们可以定义一个架构,该架构支持从B级尺寸的汽车到S级尺寸的汽车。“为什么没有什么比这更小?因为智能现在有一个全电气范围,以覆盖青少年城市汽车市场。

Schenk解释说:“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用SUV发射”。“这是我们的客户想要的车,销售展示了这个”。生产规范EQ​​将在Mid-Spec和完全加载的GLC之间定价,£45,000 - 55,000英镑。在那款钱,没有人想要焦虑唠叨......

“范围是客户的最大问题。我们必须给他们至少500公里。但现在我们可以用电池做到这一点,在2009年,会给你250公里。如果你比较我们将在2019年从这款电池到达汽车的范围,我们将在2025年推出,我们将再次倍增。我们可以拥有1000公里的范围,但后来有成本平衡。最终,客户将像现在选择汽车一样选择他们的EV - 为他们的需求挑选最佳性能和成本。“

Schenk表示,梅赛德斯将与EQ汽车的生产技术完全相同,作为其传统的有机车,以及相同的工厂设计,可以节省堆的金钱。他承认动力总成和菩萨之间的“婚姻”在工厂中需要一点时间比普通车更长,但生产设施良好地应对活动中的斜坡。我们被告知有三个尖端点:梅赛德斯销售的一刻销售额是插入式汽车(2017年2月到期,目前它的0.6%),那么50%和100%的裁减点。

是时候谈论特斯拉了。梅赛勒,默德勒的母公司在特斯拉维护了金融兴趣(模型S仍然借阅梅赛德斯交换机交换设备,例如仍在生产中的B级电动驱动器,Schenk提醒我们,使用特斯拉电池和电机。戴姆勒是否会保持这种关系,同时有效地建立竞争对手的魅力荒脑的嗜睡?

“我不会关闭[这种关系],”Shenk的回应是“,但方程是我们未来的计划,它将在没有特斯拉的情况下完成。我们的计划不仅仅是为了建立一个新的汽车平台,还可以完全改变梅赛德斯公司。在转型结束时,我们将是一家以与我们过去建造燃料燃烧汽车相同的方式建立EVS的公司。“

所以,这是梅赛德斯电力未来的章节和诗歌。这将是电池汁梅赛德斯的大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