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aybach的回归:全部详细信息

2022-08-27 15:22:01来源:

这是夫人寡头政治和绅士 - 寡头,是梅赛德斯的新梅拉巴赫。事实上,这是Mercedes-Maybach。连字符不是可选的。

奢侈品徽章回到了一个简短的中断之后;生产原版,300万英镑迈巴赫在2013年开始新的S级生产,但在狂热客户的抗议之后(Paphis和Jones,我们正在看着你),它返回。它是如此作为子品牌梅赛德斯-Maybach(以同样的方式,公司的新V8跑车是品牌梅赛德斯-AMG),而不是独立的模型,这是S级的迭代。你无疑从图片中发现了一些东西:基本上是一个额外的头和血清的s。后宿者已经受到了最关注的是,它的制造商承认迈尔巴赫所有者所属的地方。梅赛德斯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安静的轿车车内,而添加后春季窗口意味着,就像在卷幻影中一样,乘客通过坐在主侧窗口看不到主要的侧面窗口来获得额外的隐私。当内部保留了S -Class架构,有一个新的新的,加床材料。手工缝制皮革装饰,木材和铬似乎覆盖了各种表面。并查看后面的迈巴赫徽章靠垫......其他时尚包括语音放大 - 用于后方乘客,以便在驾驶员中令人轻松的镀银香槟长笛。前乘客座椅可以采用“司机位置”,允许额外的后距离屋檐和更倾斜的角度为它后面的座椅。后座也可以模仿热的石头按摩。这将是三个动力传动系统的选择。A 523BPP 6-ILV12权力范围 - 顶部梅赛德斯-Maybach S600,唯一可能在英国看到的型号。下面坐下S500(5升V8,449BHP)和四轮驱动S400 4MATIC(3升V6,328BHP).TAT新迈巴赫S600的预览,我们与梅赛德斯销售首席的奥拉卡莱尼乌斯谈到了Ola Kallenius和营销。我们问梅巴赫客户在上一代被丢弃之后。“我认为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是常规的S级。我个人知道许多迈巴赫的客户,他们一直在问和乞讨并想要[玛雅巴赫返回]。“当我们推出新的S级时,我们表示将提供超过之前的家庭,我们会找到一个避风港对于迈巴赫的客户。现在正在保留这一承诺。“我们可以看到梅赛德斯 - 迈巴赫亚品牌的SUV吗?毕竟,宾利已经衬到了它的巨大的4x4,而卷也很可能也可以进入这个行为。这是Kallenius的回应:

“我不想成为规则的教条,我们没有想过我们在未来十年中可以做的每一个排列。我们的重点是这辆车。“那么没有SUV迫在眉睫,但他完全没有统治它。S级家庭也没有完成成长。除了普通汽车,它的轿跑车兄弟姐妹和Posher Maybach旁边,一个甚至更长的Pullman豪华轿车仍然显然是在卡片上仍然显然。2015年2月,新迈巴赫的售罄开始,而价格尚未公开,期待一个起点大约150,000英镑。这比古老的迈巴赫的出发点更令人愉快,尽管有巨大的潜力让你的迈巴赫唯一的唯一潜力,但有各种机会将其送到北方的价格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