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Eye与CF Finance Acquisition Corp. III完成业务合并 并已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1-08-19 17:17:1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适应、高性能LiDAR解决方案供应商AEye已于8月18日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LIDR。本周,AEye还完成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CF Finance Acquisition Corp. III的合并。

前瞻技术,AEye业务合并,AEye纳斯达克上市,激光雷达LiDAR

(图片来源:AEye)

激光雷达本质上是基于激光的雷达,被认为是自动驾驶汽车的关键技术,可作为汽车的另一组眼睛,与摄像头和雷达一起,识别道路上的远处物体并确定它们的行驶速度。

为了纪念此次交易,AEye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技术“看到”的清晰、彩色图像,即点云。AEye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拍摄了纽约市的地标,包括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和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AEye还宣布开设东京办事处,以支持其在日本现有的汽车、出行和工业合作伙伴、供应商、客户和系统集成商,并不断扩展。AEye联合创始人、ADAS总经理兼企业发展部副总裁Jordan Greene表示:“我们正处于市场的转折点。汽车和非汽车市场对于我们独特的自适应LiDAR都非常感兴趣。在建立全球技术业务时,我们必须与日本和其他地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密切合作。随着我们不断扩大规模,并满足市场对自适应LiDAR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非常期待与日本伙伴密切合作。”

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效率和采用率

通过使用跨市场的单一产品平台和单一供应链,AEye不断提高效率并加速在汽车、出行和工业市场的应用。该公司最近还宣布已加入一个由全球75个跨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生态系统。在各种条件下,AEye的自适应、低成本、高性能LiDAR都可以通过软件进行配置,以满足每个市场的特定应用需求。AEye日本办事处将向日本客户提供公司创新的自适应LiDAR产品和支持服务。

AEye独特的智能LiDAR(iDAR™)可利用确定性AI发现车辆周围环境中的重要事物,从而可在更远距离观察到物体,进而大大提高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且大大降低成本。AEye的战略投资和上市合作伙伴有大陆集团、通用风投(GM Ventures)、斯巴鲁(Subaru-SBI)、海拉风投(Hella Ventures)、LG电子(LG Electronics)、Pegasus Ventures(Aisin)和空客风投(Airbus Ventures)。

此外,AEye还与汽车制造商和上市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合作,共同开发用于汽车和商用车的超长距离、高性能LiDAR。而对于工业、航空航天和其他非汽车市场,AEye正与全球集成制造解决方案领导者新美亚(Sanmina)合作,并将于9月开始生产AEye的4Sight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