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新近刷新的斯巴鲁傲虎与喜欢冒险的家庭竞争

2020-05-12 10:33:13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傲虎一直以越野功能而闻名,这使其与所有其他全轮驱动车辆区分开来。新近翻修的2018 Outback具有独特的功能,使其成为想要远离文明的休闲爱好者和家庭的真正面向户外的车辆。

新型SUV替代车辆标配有独特功能,适合极端越野使用。所有2018年内陆车型均配备X-Mode系统,该系统在2014年Forester上首次亮相。任何家庭驾驶员只要轻按控制台上的开关即可使用它,它如何吸引竞争对手?

您不会发现斯巴鲁车主坐在沙发上观看极限运动。他们将在前往偏远地区的新内陆地区进行山地自行车,登山和露营旅行。他们会遇到陡峭的山路,而X-Mode会在事情变得井井有条时安全地将他们带到那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运作方式如下。X-Mode优化了发动机输出和CVT比率位置,增加了主动全轮驱动系统的接合性,并为车辆动力学控制(VDC)系统使用了增强的控制逻辑,以减少单个车轮的打滑。内陆车主将能够通过启用X模式来增强车辆控制,该模式还可以激活新的Hill Descent Control(山坡下降控制),当内陆车沿着陡峭的山路行驶时,该系统使用发动机制动来帮助保持恒定的车速。新的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可帮助暂时减少车辆在斜坡上的向前或向后滚动,电子​​坡道固定器系统将车辆保持在原位,直到驾驶员在陡峭的山路上踩下加速踏板为止。

许多内陆地区的拥有者在他们居住的几个小时内便从城市环境转移到极端恶劣的高海拔气候。在这些未铺路面和湿滑的道路上,扭矩没有均匀地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上,并且一个或多个车轮可能开始打滑,车辆可能失去牵引力并卡在积雪或泥泞中。X-Mode的设计易于使用,可以与拨动开关配合使用,无论技术水平如何,任何驾驶员都可以逃脱他们可能遇到的极端情况。

对于那些想要摆脱文明的积极生活方式的买家来说,配备标准X-Mode的新款2018斯巴鲁傲虎是可以应对极端条件的全球性汽车。拥有8.7英寸离地间隙和X-Mode的傲虎具有使傲虎成为冒险家庭的终极机器所需的耐用性。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