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提供首先瞥见XFR-s

2022-08-06 09:22:01来源:

下周,一些人在洛杉矶和“互联网上”,将掌握一个重要的美洲虎里程碑。

因为下周,这是洛杉矶电机展。下周,在洛杉矶汽车展上,捷豹将推出它产生的最快,最强大的轿车。

它将推出捷豹XFR-s。

可悲的是,这是我们必须手的所有信息。发动机,性能统计甚至价格上没有任何词。甚至没有耳语,究竟强制性后翼的大小是多大的。事实上,我们甚至不确定它会得到一个后翼。

但是,我们至少可以猜测它将是非常快的。毕竟,它是捷豹的R-S范围中的第二个,第一个是相当大声,真正相当快的542bhp xkr-s。考虑到XFR-S将与宝马M5一起去脚趾,你可以确定它将在550bhp区域的某个地方带来一流的东西,刚刚超过四秒钟的时间......

我们所拥有的只是您在上面看到的图片以及日期: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所有日期都将清楚。在此之前,我们敦促你 - 没有划痕,我们恳求你 - 在这辆车包装的火力上扫除你最不可能,纯粹的和彻头彻尾的虚假网络理论,并在下面的框中进入盒子。

你可能会开始。

TG在纽伯格林的F型轨道上进行......

TG乘坐霰弹枪在Jaguar XJNürburgring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