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在就赌自己的个性化氙气灯摩托车

2020-05-01 10:33:12来源:[db:来源]

氙气轻便摩托车凭借其电动摩托车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和幻想,经过大量辩论,我们知道了原型的命运。由Charitybuzz提供,它将以非常个性化的Lightcycle在其网站上拍卖。那里很棒又很棒,然后又很遥远。氙气灯轻便的摩托车不仅是上述所有,而且还有更多。当然,您可以让自己成为Brammo和Zero Motorcycle,但让我们面对现实,虽然了解的人并不多,但是能够做到的人却能够立即认出他们。现在,《光周期》又是另一回事了,只有Tron电影迷才能近距离地猜测其起源。

是真的吗?Xenon Light Motor Bike Lightcycle是一款真正的自行车,显然受到电影Tron的影响。它是由Parker Brother Choppers设计的,去年引起了专业媒体行业的关注,与此同时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这是一个非常早期的适配器的一次性梦想还是预生产梦想。

从技术上讲。这辆自行车的故事很有趣,必须要有一个定制的锂离子电池系统来为其电动机提供动力。它采用令人惊叹的手工制作的玻璃纤维框架,其运动不少于32英寸的无轮毂轮,并在轮毂上涂有OLED灯带。这位著名而有趣的瑞士汽车设计师在80年代涉足无轮毂车轮。优点很多,但没有完整的行业研究,该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尽管根据其基本配置,这辆自行车100英里和最高时速50英里,它并不是性能十足的动物,但它是进行智能调整和升级的理想平台。它最初使用96伏特电动机来提供这些性能数字。电池组带有60ah LiFe PO4且需要约4个小时才能充电,或者以70 mph的更高速度充电,可以使用120ah LiFe PO4电池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轮胎是定制形状的,可装配到彼此旋转的两个反向旋转的轮辋之一上,从而提供了Tron电影独特的行驶感和未​​来感。后轮由链条驱动,并使用刚性的后悬架。弹簧式前叉在前部情况有所不同。最初是通过Hammacher Schlemmer出售的,要订购的自行车基于长度为8 1/2英寸,宽度为23 1/4英寸,高度为28 1/2英寸的标准平台建造。最初的自行车重474磅,但装有汽油发动机和汽油箱。我们可以预期电动版本会稍微重一些。

拍卖。到目前为止,您可能想知道拍卖的含义以及正在进行的事情。好吧,中标者不仅可以选择自行车的电池组,还可以选择将安装哪种类型的电动机。这意味着可以将性能调整到更多英里或更大的功率。个性化更进一步,可以更改自行车的浅色带颜色。我认为绿色或蓝绿色看起来会更加激进。

价格。另外,现在您的另一个问题是多少?氙气轻型摩托车轻型摩托车的售价为55,000美元,但目前的竞标价格为23,000美元,至24,000美元。您可能会很幸运,以非常便宜的价格购买到一辆无与伦比的电动摩托车,而事实上,没有人在您的街区或城市里。拍卖的收益将使Global Green USA受益。赶快行动吧,它将于2012年3月14日关闭。

我的第一反应是认为骑行姿势太长时间不舒服,但从第二眼看,它比第一眼看上去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确实,如果大部分的重量不在您的肚子上,而是平均地分布在您的大腿上,而手腕上却几乎没有,那可能比想象中的要舒适。当然,要使其真正舒适,您需要将座椅下沉,甚至更低,以减轻手臂和腹部的压力。这也将降低重心,使其成为认真处理的自行车。但是,这是一个菜刀,并不是为了舒适而设计的菜刀。您可能会很幸运地竞标来自氙气轻型摩托车的个性化独特,非Tron型电动Lightcy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