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上订购保时捷918 Spyder-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几乎售罄

2020-01-14 12:35:40来源:

亚特兰大-保时捷限量版918 Spyder即将售罄。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行销副总裁安德烈·奥斯特惠曾(Andre Oosthuizen)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918辆承诺生产的车型将于明年7月结束,计划的生产将在3月下旬或4月初售罄。

Oosthuizen说:“因此,如果有什么事情要做,那就可能是最后一回合。”

Oosthuizen没有透露每月生产918 Spyder的数量。但是由于只有几个月的可用生产,绝大多数的汽车已经被使用。他说:“跟踪情况非常好。”

他说,到目前为止,全球仅交付了30多辆汽车。

保时捷表示,美国将成为918 Spyder的最大市场,起价为847,975美元(含运费)。去年秋天开始生产,今年客户开始收到汽车。今年夏天召回了一些早期部队,以解决后桥问题。

保时捷通过促销邮件和私人活动邀请吸引了全球潜在的买家。要求买家支付20万美元的保证金。

保时捷表示,保时捷918 Spyder几乎售罄,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