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聆听梅赛德斯SLS编辑

2022-08-05 16:21:59来源:

“发动机是......一个杰作。”在那里,这是判决,简单而简单,梅赛德斯 - 奔驰SLS的超自然大声响亮的6.2升V8除了我们自己的克拉克森以外的其他。

但如果你把那个v8从SLS方程中取出来,你会得到什么?呃,上面图片中的发光蓝色的东西。它是梅赛德斯 - 奔驰SLS电动驱动,上周在巴黎汽车展上透露。

画廊:梅赛德斯 - 奔驰SLS电动驱动

这是梅赛德斯试图减缓我们好朋友的消亡,巴西海龟和他的CUDDLY,海洋住宅的伴侣。它是完全电动的,使用四个同步电机各自驾驶一个轮子。在埋地的某个地方是两个独立的齿轮箱(每个轴上的一个工作),以及一些AMG扭矩向导,它将电力属于最需要的位置。聪明的东西确实。

它也比新石器时代的对手更强大的功能更强大:这些电机总共拥有740bhp和738lb的扭矩,给出0-62mph时间为3.9秒(比V8比V8慢0.1秒)。而且,因为它是电气,它是无排放的(如果您打折了60kWh电池组的能量是如何制作的)。

梅赛德斯刚刚发布了这段SLS编辑的视频,平静地沿着ASCARI赛道电路,......好吧,这有点平静。如果你问我们,太平静了。有一个手表,倾听自己。只是为了参考,我们已经将其定位在JC对下面的SLS AMG Roadster的测试,因此我们现在邀请您沉迷于存在主义的地方。对于梅赛德斯SLS AMG仍然称之为,如果它缺乏使其成为SLS AMG的组成部分(即,Ruddy Great V8)?

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