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众揭示了横向概念

2022-08-05 09:21:58来源:

大众汽车已经机会举办底特律电机展示,展示唯一的概念:这是Suv的CrossBlue。

在与奥迪Q7相同的大小相同的大大称重 - 因此,应该生产的巨大巨大的估计,它将在Tiguan和VW的SUV阵容中的Tiguan和Touareg之间插槽。

在Tonka-Truck外观下面坐在DSG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的柴油电动混合设置,绑定到VW集团的新MQB平台(同一平台支撑1000万VW集团产品)。因此,您正在使用295LB的TORQ线的187BHP TDI发动机,以及锂离子电池组 - 铺设在中央隧道上,在前桥上为一个电动机提供电动机。

总共,横向的动力传动系统 - 就像去年底特律展示所示的十字轿跑车概念一样 - 生产300bhp和一个不可忽视的扭矩516lb ft。0-60mph引用为七秒钟,而顶级速度为127mph(如果在仅电动模式下运行,则为75mph)。

这是CRUX:由于柴油发动机和电动设置,横向能够返回134.5MPG。那是节俭的。里面,有三排两个座位,虽然生产版本将在第二行上有一个三座长凳,使其成为一个适当的七座位。有负荷的头部和血清,一个335升的靴子(815升,第三行折叠),铝围绕内部和“深色香蕉树木质装饰”。如果你在移动上掠夺......

美国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Jonathan Browning Reckons CrossBlue“是美国市场的正确类型的车辆。”美国人,你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