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瑞克·亨德里克(Rick Hendrick)以1,00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1(视频)

2020-07-09 16:40:59来源:[db:来源]

上个月宣布将拍卖第一批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 Coupe进行慈善拍卖时,我希望Rick Hendrick至少会成为Barrett Jackson Palm Beach拍卖会的竞标者之一。亨德里克以11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014年的第一款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随后几个月后又以100万美元的价格竞标了第一款2014年的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亨德里克还花了65万美元购买了2014年的雪佛兰Camaro Z / 28,因此我们知道亨德里克先生将在争取拥有2015 Z06#001的权利。

一开始,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 Coupe的竞标就迅速而激烈,其价格在最初的7秒钟左右就跃升至20万美元以上。大约40秒大关,价格达到了50万美元大关,此后不久,相机开始显示坐在人群中的里克·亨德里克切面照片。我们看到Hendrick首先暗示他的跑步者他准备出价在$ 650,000附近,并且随着出价在$ 800,000附近减慢,似乎一位名叫Charlie的绅士可能以$ 900,000的出价带回家Z06#001,而当Hendrick回来时查理(Charlie)出价95万美元,以97.5万美元的价格反击。

那时,里克·亨德里克先生点了点头,确认了他对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的出价100万美元,这使查理被迫退出竞标。拍卖师迅速庆祝了百万美元的竞标,并为第一台C7 Z06 Coupe敲响了慈善拍卖的最终木槌。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视频,因此,如果您有2分钟要杀死,那绝对值得一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像往常一样,里克·亨德里克(Rick Hendrick)并未真正离开2015年Corvette Z06 Coupe的棕榈滩拍卖,如以下视频所示,因为这是在底特律的处女作和其他车展上使用的预生产模型。国家。当2015年Corvette Z06的生产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时,亨德里克先生将以他喜欢的任何方式配置Z06#001,包括内部颜色,外部颜色,手动或自动变速器以及任何适用的选项。

有趣的是,Hendrick是选择7速手动还是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手动变速箱似乎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但这是即时收藏家的作品,2015 Z06是首款现代超级Vette提供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实际上可能会增加收藏家的价值。

因此,为了快速回顾一下,Rick Hendrick现在已为第一款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第一台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和第一台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Z06 Coupe支付了310万美元。所有的钱都捐给了慈善机构,最近的一百万美元中标将使Karmanos癌症研究所受益。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06敞篷车的最新消息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拍卖行中可能还会有另一辆“第一”克尔维特在市场上走动-我想说里克·亨德里克是最早带回家的人第一款现代裸照高端克尔维特(Corv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