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柯达嘲笑一次性的Mountiaq接机

2020-06-06 13:33:56来源:[db:来源]

斯柯达(Skoda)取笑了基于Kodaiq并由斯柯达职业学校的学生建造的一次性Mountiaq皮卡,该皮卡将在6月全面揭晓。

在2014年以来,斯柯达在斯柯达工程师和设计师的监督下,一直在其学徒的指导下运行其职业学校已有90多年的历史,并允许他们生产自己的概念车。而一次性的基于科迪亚克的Mountiaq是该学生的最新作品。

由于将于6月发布,斯柯达(Skoda)取了一些正在制造的汽车的图像。已经有30多名学徒在Mountiaq上工作,该项目将在Orange Sunset中完成,正面装有绞盘,17英寸Rockstar车轮,照明装货区和更新的音响系统。

团队的第一项工作是在去除整个后部部分并因此改善其结构完整性后,对车身进行加固。然后,他们制作了新的后窗和后面板,并缩短了前门。设计了绞盘的安装座以及功能性后挡板。Mountiaq搭载2.0TSI发动机,功率为140kW,安装在车顶的灯条和球根以及进气管。

“ Mountiaq这个名字完美传达了冒险感和这款强大皮卡的独特越野性能。能够获得参与这个独特项目的机会,我感到无比自豪。”其中一位受训者Petr Zemanec说。

斯柯达将于6月份全面展示由学生打造的Mounti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