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523BP Maserati Levante现在在英国出售

2021-09-13 10:22:01来源:
25

新的玛莎拉蒂莱万特GTS在英国出售,价格标签为品牌全新系列Rover Sport SVR和保时捷Cayenne Turbo战斗机。第一次交货将于8月举行。

它采用3.8升双涡轮八缸电机开发523BHP。730nm的峰值扭矩在2,500rpm和5,000rpm之间提供,并且通过八速ZF变速箱发送到FCA的Q4全轮驱动系统。

•2018年出售最佳SUV

25

从性能角度来看,Maserati声称左堤GTS将在4.2秒内卷起0-62mph划线,而顶部速度在181mph处钉钉。这意味着它无法加速其姊妹汽车 - V6动力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 但Vmax P使Levante GTS舒适地是行星上最快的SUV之一。

玛莎拉蒂的设计师已经用类似的造型调整注射了Levante GTS,以更强大的Trofeo。它体育一个新的,更具侵略性和下端的前端,而且它也坐在新鲜的合金轮上,大小22英寸。

小屋的调整是子集。Levante GTS FORGOS任何近在内设计变化,但采用运动踏板和全高级皮革室内装饰,带有HARMAN KARDON PREMIUM Stereo,在选项列表上有14个扬声器。

阅读2018年Goodwood节日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