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0年道奇Power Wagon:AW闪存驱动器

2020-01-10 13:36:01来源:

它是什么?

从技术上讲,Power Wagon是道奇公羊重型乘员室2500的选件包。但这还不止如此。第一辆Power Wagon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被称为M37。战后道奇将它们提供给平民使用。幸运的平民。但是,近年来,Power Wagon失去了动力。去年,道奇几乎没有任何营销活动,只售出了1000辆。它甚至没有在网站上显示出来。但是随着重型卡车生产线的翻新,道奇选择重振这辆标志性的卡车。

尽管Power Wagon可以完成与标准Ram 2500重型皮卡车相同的牵引和牵引工作,但工程师们仍可以确保它可以使用全尺寸卡车上最灵活的4x4动力传动系统来完成路面工作。383马力,400磅英尺的5.7升Hemi通过五速自动装置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后部具有限滑差速器,前后桥均通过电子方式锁定。标准配备12,000磅的警告绞盘。为了在崎rock的道路上提供更大的舒适度,甚至还提供了一个电子断开的前稳定杆,该功能是从牧马人Rubicon提升的。

开车是什么感觉?

我们没有机会对其进行拖曳或拖曳,因此我们必须使用Ram 2500的规格表,该表列出了3160磅的有效负载能力和13450磅的牵引能力。所有制造商都声称其他所有制造商都是在说谎,但Ram的数字稳固地体现在Chevy和Ford的重型职责范围内,尽管距离Chevy和Ford的距离更远,但我们做到了。驾驶它在摩押最好的,种类最全的吉普车路线之一,即7英里环行步道。环行小道的地形范围很广,从多岩石的泥土到深厚的沙子再到在砂岩上爬行。通过将分动箱卡入4H或4L,Power Wagon轻松清除了所有障碍。但是直到我们击中名为Wipe Out的表面特征后,我们才锁定了前桥和后桥。“消灭”是一个陡峭的后裔,同样陡峭的蠕变又回到了一系列砂岩岩架上。克莱斯勒的一个家伙说,这将“像是从两层楼房的屋顶上驶下来。”并不是那么糟糕,但确实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尽管轴距长,比我们到达时离开现场的牧马人长得多,但Power Wagons都能轻松自如地上下移动。我们中间更好的履带没有任何刮痕,但是即使刮痕也只是无害地拖拽了铺满板条的底盘在岩石上。我们不仅是锁定前后差速器的新信徒,而且还是整个Power Wagon墨西哥卷饼的信徒。

我要吗?

拥有其中之一将极大地扩展您的工作量和娱乐能力。通过允许进入之外的地形,您可以到达其他人无法到达的地方,并在到达那里后拖走几乎所有您需要的东西。Power Wagon选项为Ram 2500的标贴增加了6,000美元。根据规格的不同,Power Wagons的售价约为$ 45,000。

如果您想将沙漠预流道制成在索诺拉(Sonora)至圣费利佩(San Felipe)的高尾巴,那么福特SVT猛禽可能是您的选择。但是,如果您也想爬上陡峭的岩石,请选择Power W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