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通用汽车的最新改组使高管人员在产品规划,开发方面大为改观

2020-01-10 15:34:00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在其最新的部门重组中已重新任命了数十名产品开发主管,并任命了全球产品规划,动力总成工程和质量方面的新负责人。

负责全球产品规划的职责由副董事长汤姆·斯蒂芬斯(Tom Stephens)移交给首席执行官埃德·惠塔克(Ed Whitacre)。Stephens保留对产品开发的控制权,包括设计,工程和采购。

通用汽车周五在《汽车新闻》获得的致员工的备忘录中宣布了这一变化。发言人莎朗·巴塞尔(Sharon Basel)和凯蒂·麦克布赖德(Katie McBride)证实了备忘录的真实性,并表示此举不涉及任何离开公司的员工。此次重组是在三月份销售和市场发生重大变化之后进行的。

作为星期五变更的一部分,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成为全球产品计划副总裁,向Whitacre汇报工作。卡莱尔(Carlisle)此前曾在美国境外和通用汽车(GM)的卡车集团从事产品规划工作,自3月以来一直担任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

他接替了自8月份以来一直负责产品规划的乔恩·莱克纳(Jon Lauckner)。通用汽车周五早些时候表示,劳克纳将领导其新的风险投资部门,并向副董事长史蒂夫·吉尔斯基报告。

卡莱尔在销售中的角色已经由唐·约翰逊(Don Johnson)承担,他将向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汇报工作。

自2005年起担任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的丹·汉考克(Dan Hancock)升任新成立的全球战略产品联盟副总裁。他将专注于合资企业,并向全球产品运营负责人Stephens汇报工作。

杰米·赫雷斯科(Jamie Hresko)已取代汉考克(Hancock),并将向斯蒂芬斯(Stephens)汇报。赫雷斯科(Hresko)是一名经过培训的电气工程师,自2008年9月起担任全球质量副总裁,在此之前担任过各种制造职位。

电子集成和软件前执行董事Dan Nicholson取代了Hresko。他将向斯蒂芬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