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玛莎拉蒂计划小四门式型号

2022-01-15 14:22:01来源:

玛莎拉蒂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透露了下一个模型,即在其快速的拓展线上 - 一个新的轿车,采用BMW 5系列和Jaguar XF的高端版本。

据传闻称为Levante的新次Quattroporte四门,在明年9月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亮相。它将与一个全新的Quattroporte密切相关,这将在1月份底特律电机展上看到。

Quattroporte将推动进一步的高档市场,以使莱曼特在玛莎拉蒂阵容中呼吸更多空间。Docened M156的下一代Quattroporte被设定为成本和尺寸增加,并且很可能左右约为5.2米。

玛莎拉蒂的内部人士对新沙龙的建筑保持紧张,但两者都被理解为基于重新制作的后轮驱动克莱斯勒300支撑。

Docened M157的Levante将与克莱斯勒300共享3052mm轴距,而Quattroporte将生效是那辆汽车的长轴距版本。

测试原型在这里窥视是新的莱万特,隐藏在当前Quattroporte的车身下方。这是levante的主要赠品是前轮的位置:它们被设置在前轮椅上而不是集中坐在的轴承中,表示较短的轴距。

根据Fiat集团内部人士的说法,Levante和New Quattroporte均为“内部”而不是Pininfarina。期待上一年的Kubang SUV概念的更新的前端设计,使其进入这对新的沙龙。

进一步指示这对的密切关系是事实上,两者都将在前Bertone FactoryOutside Turin彼此建立,最近购买的菲亚特。已经花费约5亿欧元的5亿欧元,以使其成为玛莎拉蒂的生产标准。

V8汽油发动机可能会在两辆车中提供,而V6汽油和柴油机将为较小的汽车保留。八速ZF自动将挂钩到所有引擎选项。

这两个轿车以及2014年的生产基金SUV,都是菲亚特首席塞尔吉奥马赛尼的一部分,将年销售额从大约7500个单位升至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