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修改后的大众Sharan透露

2020-04-04 13:33:52来源:[db:来源]

在第二代车型首次出现在英国展厅的四年之后,大众Sharan经历了中度的中度改款。

经过重新设计的MPV获得了一系列微妙的外部造型调整,以及新的连接选项和更经济的四缸发动机。

在视觉上,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将整装好的Sharan与早期模型区分开来。唯一明显的变化是新的LED尾灯和一系列新的标准16英寸合金轮毂。买家还可以选择蓝色或红色色调的两种新金属外观颜色。

内部有一个略微更新的机舱,内有一个新的方向盘,一个带彩色图形的改装仪表板,带有按摩功能的可选12向可调节座椅以及最新的大众汽车信息娱乐系统选项,包括对Apple CarPlay和Google的支持Android Auto和Mirror Link系统。

将Sharan与其他最新的大众汽车车型保持一致,它还接收了一系列带有5.0或6.5英寸彩色触摸屏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

在发动机盖下,大众汽车为翻新的夏兰特汽车提供了一系列更新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有这些发动机均在经济性和排放方面有所改善,以使其达到欧6排放标准。

其中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1.4升汽油单元的最新版本,该单元可产生与现有Sharan相同的148bhp功率,以及功能更强大的2.0升汽油发动机版本,在217bhp功率下可额外输出20bhp。

2.0升柴油继续提供113bhp和177bhp两种形式,但早期的138bhp版本的储备油却增加了10bhp,使其达到148bhp。

除最先进的2.0升汽油单元外,所有发动机均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该汽油单元标配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且所有选装件其他。买家还可以指定大众的电动机械式多片离合器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以及三种2.0升柴油中最强劲的柴油。

大众汽车为翻新的夏兰特汽车提供了一系列新的安全保护功能。作为标准配置,有一个所谓的“多碰撞制动器”,设计用于在发生碰撞时提供全部制动力,以减少汽车驶向道路另一侧并随后引起二次碰撞的机会。电子驻车制动器也已升级为具有标准的坡道保持功能。

选装件包括盲点监控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助手,各种停车功能以及紧急制动系统,该系统会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的碰撞,并能够以低于30 km / h(18mph)的速度提供全制动力。用于在城市驾驶中自动避免碰撞。

阅读更多日内瓦车展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