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宾利欧陆GTC:首张图片

2020-01-23 15:33:21来源:

这是新的宾利欧陆GTC,它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宣布全球首发之前宣布的(您猜对了)。

第二代Bentley标志性的顶部在第一方面“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改进”,考虑到原始版本是一台轻巧的机器,这是一项壮举。

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动力从552bhp膨胀到567bhp,而扭矩从已经巨大的479lb ft增加到516lb ft,足以将大爆炸的回声传回宇宙的角落。 。

查看新的宾利欧陆GTC的更多图片

0到60英里/小时的冲刺需要4.5秒(4.8秒钟内可以达到0-62英里/小时),0到100英里/小时需要10.9秒钟,最高时速为195英里/小时。实际上,每小时30至50英里仅需两秒钟,而每小时50至70英里的眨眼时间则更长(2.4秒)。并且如果您的道德忠诚使您采取绿色行动,那么W12也会使用E85生物燃料。

巨大的动力输出再次通过“ Quickshift”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据说可将换档时间最多减少50%),而新的后偏置扭矩分配为40:60据说可以减少转向不足,并允许“油门转向”。有个别的名字。on。

宾利说,先进的制造技术无需接缝或焊缝即可生产出新的铝制前机翼,“创造出长途汽车的外观和感觉”,同时您还可以在内部轻松接触柔软的皮革,木质贴面,“凉爽”。 -touch金属,深绒地毯和量身定制的多层织物风帽,可实现最佳的噪音隔离。后排乘客甚至有更大的腿部空间。

Top Gear推动Bentley Continental GTC Speed的发展

宾利董事长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Dürheimer)说:“ GTC一直是Continental系列中最令人激动的车型,并且是Bentley设计的展示柜。这是纯正的英国敞篷车,与过去的经典宾利汽车一样,但是在这种车型上的卓越投资意味着我们现在正在为宾利敞篷车司机开辟新的篇章。”

嗯,是典型的Bentley敞篷车司机。我们暂时将这些难题搁置一旁,让您沉醉在价值149,350英镑的GTC中。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