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限量版Mazda MX-5运动风险企业立即出售

2021-11-14 15:22:07来源:
12

马自达推出了一个新的限量版版本的MX-5,称为运动风险。它具有标准汽车的一系列化妆品调整,以及一些额外的排他性,只有160个单位将进入英国。价格从27,615英镑开始。

升级标准MAZDA MX-5包括16英寸合金轮,灰色织物屋顶,银色门镜帽和深水晶蓝云母涂料饰面,通常为570英镑可选额外的额外。LED前照灯也作为标准,作为后部停车传感器。

12

马自达以其许多特殊版本的MX-5人而闻名,而且他们在1989年推出了世界上最畅销的两座跑车的大部分。

Sport Venture Spec也是一个熟悉的修剪,因为前一个第三代'NC'汽车也有此特别版式提供。它也是相同的深层水晶蓝色涂料饰面和银色装饰亮点; 1,219个例子在英国出售。

现在阅读我们的评论标准Mazda MX-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