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utoFi为二手车经销商推出在线多贷方销售解决方案

2020-07-22 16:42:46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2017年2月27日)-如今,金融技术公司AutoFi正在改变汽车的买卖方式,该公司宣布为二手车经销商推出首个完全在线销售和多贷方融资解决方案。AutoFi平台的融资将由其银行,专业贷方和信用合作社的贷方网络提供。

今天,该公司宣布将与iLendingDIRECT合作提供其信用合作社融资。

“人们希望买车要快速,简单,透明。这就是为什么AutoFi与放款人和经销商合作,以通过在线销售和融资使此过程变得更容易的原因。” AutoFi首席执行官Kevin Singerman说。“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与iLendingDIRECT的合作感到如此兴奋的原因。将iLendingDIRECT的信用合作社网络加入AutoFi平台,意味着消费者在在线购买汽车时将有更多竞争性的融资选择。

iLendingDIREC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ncy Fitzgerald表示:“这是一种完美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可以使客户快速有效地获得所需和想要的汽车融资,并增强他们的购车体验。”

AutoFi平台是汽车金融的第一个在线销售点解决方案。它允许客户通过经销商的网站或店内数字体验完全在线购买和融资汽车。该公司最近宣布与福特汽车信贷合作,为新车经销商推出全球首个在线汽车销售和融资解决方案。

今天的公告进一步扩展了AutoFi通过与iLendingDirect的合作关系为数十亿美元的二手车销售市场提供服务的能力。

AutoFi的平台现在将允许二手车购买者在经销店的网站上研究车辆;选择“立即购买”;收到自动信用决定;并从银行,专业贷方和iLendingDIRECT的信用合作社网络获得贷款优惠,它们实时争夺购车者的业务。

然后,消费者可以通过选择预付款和贷款条款来定制其融资交易;选择车辆防护产品;并在线签署所有融资文件。新平台使二手车经销商和购买者能够在完全自动化的过程中通过竞争性融资选项进行在线交易。

关于AutoFi

AutoFi是一家技术公司,致力于改变汽车的购买和销售方式。该公司的平台允许汽车经销商通过快速,简便和透明的流程将买家与贷方联系起来,从而完全在线销售汽车。AutoFi的团队包括来自企业软件,金融,汽车和消费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他们之前曾在Lending Club,PayPal和SunGard等公司工作。AutoFi的投资者包括福特汽车信贷公司,Crosslink Capital,Lerer Hippeau Ventures,Lacoia Capital Group,Bassset Investment Group,Eniac Ventures,500 Startups和硅谷银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fi.com

关于iLendingDIRECT

iLendingDIRECT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再融资的全国性金融和保险营销公司。我们提供智能的财务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客户的利益-致力于通过为客户节省金钱并向他们介绍最适合其特定财务状况的知识来使我们的客户成功。有关iLendingDIRECT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lendingdire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