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任何电动车都能超越2017 Prius Prime的安全性得分吗?

2020-07-15 09:40:59来源:[db:来源]

本周,公路安全保险学会发布了其对2017年丰田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雪佛兰Volt增程电动汽车(EREV),特斯拉Model S电池电动汽车(BEV)的评估结果。和BMW i3(同时提供BEV和EREV版本)。

测试中最有趣的部分是Model S在四个方面均未达到该小组的“最高安全标准”的测试标准。宝马离得很近,但未能满足头部和颈部保护的要求。两者都没有实现这一目标,因此遇到了许多便宜得多的汽车,例如丰田卡罗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Volt和Prius Prime均表现出色,均获得“最高安全精选”奖,这是可能的最高评分。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首先,Volt的头灯评级更高。Volt在左侧具有更好的近光效果。也就是说,Prime仍然符合最高总分所要求的可接受水平。

许多人可能会发现更重要的一个区别是,所有Prius Prime均获得Top Safety Pick Plus评级,但并非所有Chevy Volts都能做到。 Volts买家需要支付更多费用,并在库存中找到具有可满足TSP +要求的可选的防撞系统的模型。正如IIHS在其概述中所解释的那样:“ Prius Prime在先进的安全设备是标准设备方面具有优势。无需选中选项列表中的框即可获得顶级防撞系统或体面的大灯。”

相关故事:哪个更安全?普锐斯还是雪佛兰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