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F宣布与Munro & Associates公司合作 ,提供工程制造咨询服务加速FF 91上市

2021-10-28 21:16:04来源:盖世汽车

10月27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交易代码:FFIE) 今天宣布,将与Munro & Associates公司合作,后者将为FF提供世界级的工程制造咨询服务,并针对超旗舰车型 FF 91 Futurist展开包括比较分析和质量评估在内的共创活动。

FF 91上市

图:Munro & Associates公司将为FF提供工程制造咨询服务,加速FF 91上市。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Munro & Associates将在Faraday Future总部帮助FF打造极智科技奢华电动车FF 91的用户体验,并针对当前的超豪华车市场进行独立的比较分析。在过去十年中,Munro团队为100多个车型进行了质量评估,他们将为FF的超旗舰车型提供宝贵的反馈和外部视角。

"我们很高兴与Munro & Associates合作,他们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在行业内享有盛誉",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说,“我们很激动能按部就班的推进FF 91 Futurist的量产过程,并有机会与这家知名公司合作对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开展共创活动。"

30多年来,Munro & Associates已经在航空航天、汽车、海洋、医疗、重工业、MTDM、消费电子等制造行业内为不同客户提供了咨询服务。他们成功的协助客户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减少了研究、开发和工程制造成本,同时在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工艺和系统的质量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Munro & Associates顾问团队由Sandy Munro领导,自1991年以来,Munro先生为进入市场的所有电动车型进行了独立的评估。Munro先生是一名工程师,演说家,业内高级顾问,同时也是很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人。

"我们期待着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与Faraday Future一起参与到共创以尖端科技著称的FF 91 Futurist电动车的过程中来",Munro & Associates公司总裁Corey Stueben说,"我们相信,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评估过程将有助于推动Faraday Future的发展。"

与Munro & Associates的合作是将FF 91 Futurist推向市场并树立FF在电动车和汽车行业中地位的重要一步。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FF 91未来主义者版作为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联网科技奢华电动车产品,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拥有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