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诺'建造基于Merc型车辆'

2021-10-20 15:22:00来源:

根据公司老板的说法,雷诺在基于梅赛德斯平台的豪华汽车开始工作。据新闻报道称,该项目于早期阶段,仍在研究其此类车辆的可行性,仍然正在研究报告公司Coo Carlos Tavares。

Renault-Nissan Boss Carlos Ghosn还引用了“至少一个”梅赛德斯的奢侈品汽车将“帮助”公司。

Renault已经与默德勒,梅赛德斯的母公司联盟,计划在与下一代Twingo相同的平台上建立下一代智能Forfour。还计划在新的梅赛德斯B级平台上建立一个入门级Infiniti。

去年,法国政府官员告诉雷诺,在公司未能明确计划取代老年的拉古纳和eSpace模型后,它必须加快留在大型汽车部门的计划。政府拥有15%的汽车制造商。

基于梅赛德斯的汽车将是大型汽车范围内的“第三”模型,估价后,大概是拉古纳更换,两者都可能保持前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