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的Prologue概念车

2020-04-03 16:33:50来源:[db:来源]

奥迪将其新Prologue概念车描述为在新设计负责人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领导下其未来车型阵容的滚动蓝图。

他是倡导许多母公司大众汽车最新款式(包括最新的高尔夫和帕萨特)的清洁和技术造型处理的功臣。

这款时尚的两门双门轿跑车是从4月开始的开发计划中创建的,这是利希特(Lichte)抵达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后不久的概念,它为机械布局提供了线索,该布局将在两年后由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高端产品采用。

也许更重要的是,它还规定了奥迪说将用于下一代A6,A7和A8的新样式处理,所有这些都在开发中。

但是还有更多。序言还预示着长期讨论的A9。这款铝制旗舰车型的量产版可与即将到来的第四代A8共享机械套件,同时还将在奥迪位于德国的内卡苏姆工厂生产,预计将与梅赛德斯-奔驰S-将于2017年上市的奥迪阵容中最顶级的双门轿跑车。

从奥迪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展台上借了奥迪的一席之地,新奥迪概念车坐在比佛利山庄酒店的车道上,在正午的阳光下显得蔚为壮观–准备让我们登上并乘坐轮。

宽大的单车架格栅,倾斜的前大灯,绷紧的表面,低而显眼的肩线,细微的折痕线,传统的轮拱喇叭口和精细磨砂的尾灯细节使它脱颖而出,真正引人注目,并带有更多的运动气息与其当前的奥迪车型一样。尽管拥有崭新的设计血统,但乍一看它无疑也是奥迪。

序言的长度为5100毫米,宽度为1950毫米,高度为1390毫米,比当前的A8短40毫米,相同的宽度,低70毫米。奥迪的研发总监乌尔里希·哈肯伯格(Ulrich Hackenberg)建议,这些尺寸将保留在A9的量产版中。

定制的22英寸车轮在适当的宽阔轨道上支撑着宽敞的驾驶室,而轮辋上却没有宝贵的备用空间,这给Prologue带来了坚定的自信。

不过,在我开始驾驶序言之前,我被要求穿上一次性聚乙烯。太新了,太贵了,坦率地说太稀少了,汽车的保养者们毫不留情,这表明我牛仔裤的蓝色染料可能会使皮革装饰变色。

当我挥手致意时,长长的驾驶员车门会自动打开,位于上方后缘内的传感器上方,在内部,您会发现一个高度创新的驾驶室,该座椅可为四个座位提供单独的座位。机舱在一系列高分辨率显示单元上广泛使用了现代的触摸和滑动功能,这些显示单元取代了仪表板,从而赋予了它干净整洁的外观。

机舱采用皮革,拉丝铝和优质木贴面的精美装饰,精美完成。经过短暂的座舱训练后,我滑入一个宽阔但可支撑的驾驶员座椅,该座椅包括在比例整齐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双向电动调节功能,该方向盘还可以针对前倾角和后仰角进行电动调节。行驶位置就位。

完美无瑕的仪表板结合了仪表板,该仪表板具有带三个独立显示器的全幅OLED面板-不仅使它具有高科技的吸引力,而且还可以突出其宽度。奥迪的想法是通过滑动命令实现驾驶员与前排乘客之间的简单数字交互。

据奥迪称,第四个显示器包括一个引人入胜的弯曲OLED面板,目前只有10个。它安装在中央控制台的底部。只需按一下按钮,其后缘电机就会向上移动,为驾驶员提供便捷的信息娱乐,气候控制和许多其他功能,而这一切仅比粗短的T形档位选择器长了一个手。

当我按下中控台上的铣削铝制起动器按钮时,就有很强的机械效力。在怠速运转时,引擎发出强烈的隆隆声,然后立即点火。

当我的右脚牢牢地踩在制动器上时,电动选档器只需要用食指向后轻推一下,即可将八速自动变速器送入驱动器,如令人着迷的三维仪表显示屏所示。然后,我们出发。

奥迪熟悉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坐在新概念车相对较低的发动机罩下方。为了暗示下一代S8及其更具运动性的S9兄弟车型的性能,该90度装置已经过调整,可提供597bhp的马力和516lb ft的额定扭矩-甚至在过增压模式下达到了惊人的553lb ft短促的全油门动作。

通过传统的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和奥迪的扭矩感应四轮驱动系统(在后部具有扭矩矢量功能)引导着令人兴奋的储备。

除了采用按需汽缸布置,在轻节气门负载时关闭八个汽缸中的四个汽缸,以提高燃油效率外,序言中展示的发动机还使用48伏电气系统–奥迪内部人士表示,这一发展将在下一代A8和A9上采用,作为新一代节油计划的一部分。

新的48伏电气系统采用皮带起动发电机,该发电机为先进的V8提供轻度的混合动力,制动时能量回收输出高达12kW。

如此配置后,奥迪建议量产版的Prologue在综合燃油经济周期中将返回近33.0mpg,使其平均CO2排放低于200g / km。

初步印象?好吧,大型奥迪拥有概念车的所有典型特征。缺乏行驶高度意味着以超过步行速度的任何方式接近车道都可能会撕下连接在前保险杠前缘上的昂贵的抛光碳纤维分离器。因此,我小心翼翼地离开酒店,小心地将序言的鼻子对准道路,以免刮伤。

奥迪工程师说,加速器上的探查棒显示,低转速时,发动机响应有些迟滞,这是由于发动机舱过热,奥迪工程师说,这导致电子节气门映射间歇性地延迟了点火。

不过,一旦我协商了交付过程中最初的死点,涡轮增压器就会加速运转,而外观清晰的概念会平稳地提高速度。

Prologue在当前A8的基础上进行了经过重大修改的平台,尽管这种变化的程度实际上是一种新结构-为下一代A8和A9所使用的基础提供了坚实的线索。

除了将轴距减少50mm至2940mm,奥迪还为其最新概念车提供了全新的五连杆后方多连杆悬架,具有可调节行驶高度的自适应空气弹簧。

在更重大的举措中,它还采用了四轮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使后轮最多旋转5度,以改善城镇周围的机动性和在空旷道路上的敏捷性。

对于新款奥迪的发布,高级悬架以款式的名义大大降低,抢断了任何有意义的车轮行驶的序幕,而那些定制的22英寸车轮则配备有目的的285/30倍耐力P Zero轮胎,几乎没有额外顺从的方式。

可以预见,当我们在交通信号灯处右转并沿Rodeo Drive驶向围观者时,会有一些垂直的倾斜。

但是,哇,转向感令人振奋,动作准确。像Prologue使用的机械套件的许多其他方面一样,机电系统直接取自S8。奥迪说,它与新的后转向机构相关联,该机构可为大型双门轿跑车提供仅8.5米的出色转弯半径,比明显较小的A3还要小。

序言可能是一个概念,但其低速机动性具有实质性意义。即使在有限的速度下,它也具有非常吸引人的量产车的特点。它以直接的方式转向,急切地改变方向,并以平坦而不受干扰的方式转弯。

一旦我的序言以恒定的速度渗入,骑行过程也会稳定下来,汽车的真实角色开始闪耀。

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足以让人感到舒适,尽管我们承认这条路线的平坦路面并未对悬挂系统造成很大的负担。

鼓舞人心的我加快了速度,靠在油门上,这时光滑的两门车突然感觉不像是一个精致的概念,而更像是一辆残酷的性能车。

发动机转速为3000rpm时,油门响应的最初犹豫消失了,先进的V8开始推动Prologue的发展,以及与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相媲美的汽车。

奥迪建议,Prologue的量产版将达到约1980公斤的重量,并且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3.7秒,当您考虑将油门推到全开时,这似乎是完全可信的。

变速箱的换挡功能也非常好。采埃孚(ZF)采购的装置可平稳地接合更高的档位,并且在您离开油门时会迅速降档。刹车在某种程度上是所有奥迪以前都过度使用的,在踏板行程的顶部非常敏感。但是在我限制的速度下,它们足够易于管理。

交通信号灯之间的每一次短暂加速都会伴随着光荣的排气声,不久之后,我们的警察护送人员打开警笛并闪烁蓝灯以清除交通,使我们能够不间断地穿越比佛利山庄的心脏以真正的名人风格。

也就是说,我准备投入多少资金是有限度的。首先,Prologue是手工制作的,远非真正的原型。

这也是目前唯一的例子,我不想成为一个告诉哈肯贝格的人,他的无价概念车在我们开车前五天就完成了,已经进行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造型修改。

不过,如果可以相信奥迪,那么我们就不必等太久了,量产版就会进入展厅。考虑到它所带来的麻烦,如果不尽快给它一个确定的生产开绿灯,就以一种新的方式建立对新的一流模型的期望似乎很奇怪。

但是,尽管该概念的无柱两门双门轿跑车车身风格是一个引人入胜的主张,但有迹象表明,A9的量产版将获得更实用的五门掀背式布局,类似于A7所采用的布局。

在以惯例着称的细分市场中,这将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我敢肯定,它将赢得奥迪的许多仰慕者。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