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P Ventures向德国车载数字支付供应商Ryd投资1000万欧元

2021-09-07 19:16:0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9月7日,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旗下BP Ventures向德国车载数字支付供应商Ryd投资1000万欧元。Ryd通过其应用程序或集成智能汽车系统,可为驾驶员提供方便的单一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用于燃料购买、电动汽车(EV)充电和洗车等服务。

此次投资将帮助Ryd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进入新的国际市场,并进一步打造产品。其生态系统已经涵盖了广泛的汽车品牌、应用程序和支付网络,并已在多个欧洲市场使用。

前瞻技术,BP Ventures,Ryd,车载单一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BP)

Ryd旨在满足消费者对数字支付及其可提供的综合体验不断增长的需求。Ryd计划进军互联汽车数据市场和非燃料零售市场,预计到2030年,这两个市场的全球市值将分别达190亿美元和2850亿美元。此外,其技术还支持电动汽车(EV)充电,支持交通电气化。

通过投资和以及与Ryd合作,BP将学习Ryd的安全、可扩展和灵活的数字支付选项并从中受益,从而为欧洲各地的BP客户扩展数字支付选项。

BP已经通过其BPme应用程序在英国和荷兰提供数字支付选项。Ryd将使BP的数字客户服务能够迅速扩展到欧洲其他市场。

BP欧洲和南部非洲出行和便利业务高级副总裁Alex Jensen表示:“随着客户对无缝便捷体验的期望越来越高,车内数字支付对我们零售网站而言非常重要。而Ryd的技术可以助力实现这一目标,并提供越来越多的服务。我们的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BP在整个欧洲更广泛地提供这些数字服务,使客户体验更轻松愉快。”

Ryd的创始人兼董事长Oliver Goetz表示:“BP是我们业务网络的完美补充。我们希望通过Ryd合作,实现与汽车的无障碍和安全交互。BP的加入使我们的生态系统实现完整。BP将与我们其他强大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完善各业务领域,包括金融、汽车和能源。凭借Ryd及其合作伙伴,BP预计数千万驾驶员将使用直接数字支付系统,既连接到汽车数据,又连接到加油站及其他地方的支付系统。这种新的付款方式更快、更容易也更舒适。”

Ryd首席执行官Sandra Dax补充到:“与BP合作将有助于加快我们在整个欧洲的网络和生态系统的发展,并使得Ryd对于终端客户以及新的车载和应用程序内支付合作伙伴更具吸引力。第一个BP加油站计划在第四季度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