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斯柯达卡罗克童子军在巴黎电机展前休息封面

2021-08-26 14:22:09来源:
6

Skoda已经确认了KaroQ阵容的新成员,即在Karoq Scout的形式上 - 其日产Qashqai竞争对手的更加强硬,更坚固的版本,这将在10月份在巴黎汽车展上全面亮相。

Karoq Scout的Joining Skoda的Scout排名较大的Kodiaq和Octavia Estation的升级版本,在那些汽车上选择了相同的调整和改变。

•2018年出售的最佳交叉

因此,全轮驱动是每个KaroQ侦察兵的标准,并且有三个有动力可供选择。唯一的汽油是大众汽车组的1.5升TSI选项,通过标准适合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生产148BHP并向全轮驱动系统发送驱动。

6

在机舱内,卡罗克侦察员采用黑色和棕色对比接缝获得独特的织物座垫,所有座椅都绣有Scout图案。多功能皮革方向盘,不锈钢踏板和LED环境照明均为标准。Skoda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也被包含在新型号上的常规功能。

斯柯达尚未完成英国价格和规格,但我们应该在10月份在巴黎节目中公开首次亮相时,您应该了解有关Karoq Scout的英国推出。我们希望它成为最昂贵的修剪级别,在相当于SE L Karoqs的价格中增加了次要溢价。

对卡罗克感兴趣?在欧洲1,500英里的公路旅行中找出我们所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