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嘉年华并不是英国自2014年以来首次畅销车

2021-08-12 19:22:01来源:

福特嘉年华一直持续坐在英国销售图表的顶端现在,但它的王冠已经持续到最后。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数字表明,在6月份,更多的大众汽车高尔夫比福特的超级麦尼版本。

这是自2014年12月以来第一次,第七代嘉年华尚未在排行榜的顶部。与8,808名高尔夫相比,上个月的8,601个蓝色椭圆形的超级米尼亚的例子总共登记。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列表。

嘉年华的秋季可以部分归因于引入全新模型,该模型本月到达经销商。有些买家可能正在为新车举行,而经销商会降低股票。另一方面,高尔夫球最近在完善的形式上出售。然而,福特仍然仍然拥有2017年的两大景点,迄今为止,与嘉年华和焦点为焦点。

纪录第一季度,6月份的注册总体下降了4.8%。随着汽油车增长的2.4%,油燃烧器的注册下降了14.7%,柴油排放丑闻的持续影响也仍然感受到2.4%。

这是要来的东西的标志吗?嘉年华的嘉年华的日子是号码的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