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无人驾驶汽车以超过60%的速度削减汽车保险价格

2021-07-30 12:22:02来源:

新的研究发现,当驾驶者使开关完全无人驾驶汽车时,汽车保险的成本预计将在近三分之二的近三分之一。

根据研究公司自主研究的一份报告,自治车将在2060年将英国保险费削减63%,导致汽车保险业收缩超过80%。

如今,汽车保险政策占全球保险市场的42%,因为人为错误仍然是事故的最大原因。所有权利要求中的三分之一来自后端分流器产生,三分之二以低于30mph的速度发生。停车和逆转刮擦导致所有索赔的近四分之一。去年英国普通汽车保险政策的成本为357英镑。

•最便宜的汽车来保险2016

据报道称,在路上全自动汽车,索赔索赔的百分比将跌至2060年的9%至约2.4%。这落入了数字。已经发现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主紧急制动(AEB)等半自治功能的汽车,以削减驾驶者的事故率。

该报告估计,基本的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如AEB削减了14%,未来更先进的系统削减了36%的潜力。

自主研究将2025年确定为“关键点”,之后,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将真正开始受到溢价的价格。到2064年,自治研究估计全球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无食。

•新技术擦掉汽车保险费14亿英镑

它说:“虽然Google&Tesla专注于完全自主解决方案,但已建立的汽车制造商选择了渐进的方法,首先逐步推出先进的驾驶员援助系统(ADAS)到市场的奢侈品结束,然后更广泛地推出

“研究表明,这些技术可以防止崩溃。根据价格,对他们有公众的胃口。历史上,新技术需要15年,渗透95%的新车销售,进一步15年来完全渗透舰队。然而,在鉴于客户体验的海洋变化,这次可能会更快。“

你将来买一辆自主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