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汽车保险是一个雷区,这是如何获得更便宜的交易”

2021-07-25 19:22:01来源:

我一直是对汽车保险公司的严酷批评,并在几十年来上徒步旅行。但我刚刚从保险业那里遭受了更柔和,更加消极的方法。坦率地说,我喜欢它。

Bipi先生(AKA IAN杂交机)是责备。在收音机上,电视和汽车交易中,他是我有几个跑步的AA保险大师,因为他有没有丧生捍卫少于完美行业的丧亲工作,同时我有更容易抱怨价格的任务封面往往太高了。

从Bipi-Inspired AA英国保险费指数(BIPI)中获取最新消息。它揭示了第三方的“平均”价格,火灾和盗窃证书现在远高于“平均”综合政策的价格。

•新技术擦掉汽车保险费14亿英镑

“所以劣质产品比上级更高。这是一个公然的撕裂,不是吗?“我否定地问/告诉Bipi先生。他同意这种异常的异常与一瓶比一瓶香槟成本为一瓶啤酒。但在解释几乎每年的老年人时,更安全的驱动程序最大限度地(完全加工),而年轻人,缺乏经验,较少的安全司机倾向于选择最小封面(TPFT),我的“公然剽窃”指控逐渐消失。